My Dear 小凱蒂,展信愉快:

啊哈!!我終於想到一個專屬我用的暱稱了,It's great!!
現在已經是深夜時分了,在我忙了一整天後,竟然現在連點睡意都沒有,
怎麼會這樣呢?
在我左思右想後我才發現,原因就是那個要命的---迅雷之吻!!
還記得今天在車子躺著休息時,妳突然給我的"迅雷之吻",
喔~~賣尬!!那種感覺好像
齁冷水"燙"著、
齁燒水"寒"著、
齁螞蟻"踢"著、
整顆心強抹乎洗衣機尬著...
反正那種感覺就是"真它媽的爽啦"!!
(請原諒我爆粗口,不如此描述怕表達不出那種程度...)

為什麼會這麼這麼震憾呢?
我想這大概就是"初吻"的shock感覺吧!!


原本想馬上撲過去,一舉把妳給"殲滅"的,
但是就在那0.0001秒間我傻住了~~~
我發現自己尚未有任何準備:
姿勢如何擺?
力道如何拿揑?
攻陷區域鎖定哪裡?...等。
又是心中那份"完美主義"(容後補充)在作祟,
所以先跟妳說清楚喔...
不是不愛妳,也不是不確定這份感情,
一切只是尚未ready罷了!!
只要一旦讓我準備好了,
嘿~嘿~嘿~妳就不是紅腫那麼簡單,血流成河都會哩!!
(對不起...這句真的有點A)


妳問我看完「心靈捕手」之後,哪段劇情印象最深刻?
其實妳知道嗎?當我整個融入劇中角色時,
我才發現劇情竟然與我們這幾天發生的事如此吻合,
讓我shock久久不能自已...


當中羅賓威廉斯對著男主角說:
「雖然彼此不完美,也可以完美的結合」
這與我上次告訴妳的:
「任何一個不完美的人,同樣擁有追求完美生活的權利!!」
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尤其當羅賓威廉斯又告訴男主角說:
「自身的不完美並不是你的錯!!」
並一直在重覆這句話時,
我那強忍已久的淚水終於忍不住決堤、徹徹底底的崩潰了...
我不怕讓妳看到會笑我,因為這是我真性情的男兒淚呀!!!


「凡事來的早不如來的巧!!」
很感謝這2天藉由"雪山之行"與"心靈捕手"這部電影讓我們倆的心更貼近,
也更瞭解對方...
我想我心中的目標更明確了,
You are my miss-right!!!!!

祝 夢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