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INNA NO TABO:
對不起,我也不知道怎麼會寫那封信給你,讓你心情不好,
希望送你的CD可以讓你寬心一點...
那些MUSIC都是中廣音樂網點播率最高的哦!請慢慢欣賞~~~
那件事也許不像我們想的那麼嚴重吧!
那時我自己以為可能完了,結果真的還好,我們都太過擔心,對不?
那天看你哭得那麼傷心,像個無助的小孩子,我很心庝,
很想抱住你,但你那龐大的身軀,我怎抱得住?

唉!同樣有過傷心的一段,我很能體會你的心情,
只是如果這樣而自卑,那真的很沒有必要,
自己的前途才是最重要的...


其實最近都做些很奇怪的事,很不合邏輯,很CRAZY的事,難道那就是愛嗎?
我和你一樣,也有些模糊了.也許我真的一點一滴的愛上你了?
唉!不知是喜還是憂呢!其實白天上班,我都常常想到你,
但是希望你好好努力上班,都不太敢打擾你。


你在我上班時間來看我,我當然很高興,
但公司的人實在太多了,太早曝光真的不太好,
BUT你可以有其他方法,還是可以見到我吧!YOU SEE? 

聽了伯母的一些話,我真的覺得天下父母心,
父母都好辛苦,只是為了給小孩幸福,健康.
我的父親自己辛苦,經濟狀況不好,也不給小孩知道,
只要孩子快樂長大,父母真偉大!!


把你上次那封信又看了一遍,真的亂感動一把的,
你的心中真的有那麼多愛嗎?
好怕這一切會消失,我也怕美好的事會不長久.
我希望如果有一天你變心,一定老實告訴我,
不要讓我最後一個知道!如果我變心,我也會告訴你,
希望不會有那麼一天...


我不會看不起你,反而會更佩服你,
但願你真的可以闖出一片天地,我對你有信心,加油!
以後不要再有波折了,真的好累,互相折磨,
眼淚雖然不用錢,但是哭多了還是會痛吔!
感動嗎?
現在發現其實我比你浪漫,對不對? 

祝 如 意
小凱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