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著陽光守著妳 / 南方二重唱                  來源:http://mymedia.yam.com/fang0524


小凱蒂,展信愉快:
又和妳愉快且滿足地渡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雖說外面是淅淅瀝瀝的雨聲,但說也奇怪,此時聽在耳中卻是十分悅耳的...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是深深打動我內心深處的一句話,
也衷心希望能夠與妳共同去實現它。 

我聽了妳的推薦,開始研讀"侯文詠"的所有作品,妳知道嗎?
每每閱讀、咀嚼其中的文字,心中竟洋溢著滿滿幸福的感覺。

沉浸其中便開始幻想:這就是妳我甜蜜的未來生活藍圖,
妳曾說過,妳這輩子最大的心願就是擁有一個穩定的家庭!!
今天我們帶姐姐的兩個小蘿蔔頭出來逛逛,
看得出來小朋友們的心情相當雀躍且愉快,
但妳看的出來我內心的激動+感動嗎?
因為這不就是一幅幸福家庭的畫面嗎?


"幸福美滿的家庭"可以說是"知易行難",
但是小凱蒂請妳相信我,請別輕言放棄,
如果我們真的"有情人"成了"眷屬",就讓我們彼此約定好嗎?
無論對方如何變化,我們都不要彼此嫌棄,我們要更加珍惜彼此!!
正因為人生苦短,珍愛的時光都不夠了,為何還要再浪費時間互相埋怨呢? 


今夜的我不曉得為何變得如此感性?
這可能就是我之前向妳說過的"愛的靈感"吧?
這封信我決定明天上班時要親自送到妳面前,
不管妳的反對與擔憂,反正我這次已經豁出去了,
妳就等著接招吧!!


夜又更深了。
窗外的雨聲已稀稀落落了,此時的妳不知已經睡了嗎?
願妳睡得香甜... 

身如彩鳳雙飛翼 心有靈犀一點通


P.S有段話在我心中讓我感動久久,一定要告訴妳:
「一個男人在一生中能夠被一個女人深深愛過,是一種怎麼的幸福呢?
或是一生中錯過一個深愛他的女人,又是怎樣的一種遺憾呢?」



小凱蒂,謝謝妳!!讓我此生擁有幸福而了無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