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是我們運動健身房裡的主任教練!! 
本身有"賽夏族"的血統,所以也承襲了原住民朋友幽默、純真的一面...
話說有一天,我正在作重量訓練時,朱教練迎面走過來... 
我看見他眼框紅紅的,就想說關心地他一下: 
「疑?朱教練!!怎麼啦?你發生甚麼事啊?你怎麼眼框紅紅的呢?」

朱教練竟說:「還不都是你欺負我,我就說不要,你還硬來...」
(還給我裝嬌羞狀~~~) 

(我心想:要演是嗎?好!!我就來跟你鬧一鬧...) 

Hank:「唉...那你現在已經知道了吧!!」
朱教練:「啊???知道甚麼???」 
(一臉疑惑+一頭霧水) 

Hank:「就是以後就不要再反抗了啊!!,乖乖的順從聽我的對了嘛... 
這樣就不會眼睛跟"後面"都又紅又腫了啊!!!」 
朱教練:「哇哩勒...@!#$% 

P.S:我發現我真的已步入中年了... 
開始學一些老男人順口就開黃腔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