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大樓管理員的側面打聽,他似乎已經收到法院強制執行的命令了,
但是他卻遲遲未前往報到、入監服刑,所以目前正被通緝當中。

而管理員也再三向我保證不會再讓他進入這個社區大樓,
一旦發現他的行蹤會馬上向派出所報案的。

但是這個傢伙還真是個幹雞鳴狗盜的"好"材料哩!!!

他趁著"代班"管理員值班之際(因為代班管理員對住戶都不甚認識),
大方地搭電梯進入社區後回到他家(由大樓電梯監視錄影帶得知)

再度故技重施自我家陽台侵入,這次當他發現兩邊門窗均已上鎖時,
乾脆一不作二不休,直接拿起榔頭敲破窗戶強行侵入了!!

這次他也抓狂似的不客氣地大肆搜括了起來,看到什麼有價值的金飾便拿
(他還真識貨,銀飾或K金的他還不要哩...)

折騰了一會兒後發現偷不到他要的現金或啥值錢東西就乾脆連信用卡也一併帶走!!

(當初小宇為了貪圖那些中看不中用的辦卡禮或是礙於薄如紙的人情壓力,
辦了一大推信用卡!!導致後來為了維持銀行信用,
掛失這一大堆無效信用卡還花了一筆為數不少的掛失費哩...)


更可惡的是他幾乎殺紅了眼,連我家那台老舊不值錢的照相機也難逃被搜括命運,
然後瀟灑地從我家大門離開!!
(與他為鄰數月,他實在太瞭解我們家生活作息,
所以才會如此囂張、有恃無恐的任意進出...)


當我回家看到那幅滿目瘡痍的景象時,心中充滿對盜賊的憤怒與對人性的絕望...

邊整理收拾的過程中,我下定決心花錢趕緊找人來施工加裝陽台鐵窗,
因為我不知道這個喪盡天良、泯滅人性的不定時炸彈何時會再度引爆?
為求家園安寧我只有自己採取行動以求自保,無法再對人性抱有任何的期待...


事情發生之後,他母親也沒臉在社區繼續住下去。
(總感覺有人在背後對她指指點點...)
大概撐了約半年吧?她終於將房子賣了而另覓新居。

而在此一偷竊事件後,我發現整個家運背到一個極點!!
諸事不順之外還財運超不亨通的...
就好像生了重病般的元氣大傷,但時至今日,
我們也已漸漸復原且也走出那段恐懼的陰霾了!!

突然間發現,"時間"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療傷良藥...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