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地寫作 是用文字餵食饑渴空虛的靈魂』

 

~1~
雨 不會永遠一直下
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等 守得雲開見月明

鬼牌翻完了
王牌總有一天會現身的………

 

~2~
其實我沒那麼堅強
身心俱疲百孔千瘡
開朗樂觀儘是偽裝
矛盾反覆裝模作樣

突然不見妳在身旁
孤獨逆襲憂懼心慌
結縭十載心之所向
妳是空氣水和陽光

~原來我才是最依賴的人 我需要妳比妳需要我還深~
 

 

~3~
這是一條one way的單程旅途
轉乘了幾趟車(當然也包括跳車)
糊裡糊塗輾轉來到了這裡

呆坐在月台上
望著眼前一列列
急駛呼嘯而過的列車
越來越覺得茫然不安

到底要搭上哪個車廂
才是真正通往安穩終點站的不悔選擇呢?

 


~4~
面對他人的離我而去
當事者總認為是
下一個的很完美
卻總忘了檢討
是否為自身的太糟糕……

 

 

~5~
『明明看見你很勇敢往這邊走來 
我的心卻沒有打開
不曾回應你的呼喚 反而躲開 
我自己都說不明白』

這首歌詞讓我有種很熟悉的一種情緒......

夜深人靜時刻
人會變得脆弱
假裝武裝瓦解
更誠實看自己
從前竟辜負你
 

 


~6~
今早停在十字路口
望著倒數計時的紅燈
心中不禁也跟著暗暗讀秒:
5 4 3 2 1
GO!出發………
  在台中精密園區

 

 

~7~
觀察一家企業的格局與前途
不是只看它的營收數字多亮眼、市場成長多快速
而是看它面對客怨危機的能力

其中處理的“態度”更是要凌駕在“技巧”之上!
唉~
這到底是頑固的我執?
還是我命注的死穴呢?
 

 

 

~8~
公司給你“保障”薪資
你給公司“保證”業績
這……………令人咀嚼玩味兒(思+煙)
 

 

 

~9~
2014.05.12
對我來說
這的確是個難熬的夜

明明好不容易才入睡
卻又輕易地醒在此刻

相信我
這是最困難的決定
但也是最好的結局
而時間是療痛最佳的良方......
 

 

 
~10~
原文:
『世上每個人都是被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都是有缺陷的人。
有的人缺陷比較大,是因為上帝特別喜愛他的芬芳~~』

我的補充:
『我願相信上帝幫我咬掉的那一大口
剛好就是我蘋果爛掉的那一部份
我會認真用心努力地慢慢長大 長出新鮮的果肉
補滿那被咬掉的那一口 才能回饋上帝對我的愛....』

 


《霧裡看花》演唱:容祖兒
曲:陳小霞 詞:施人誠

A1
有人心疼說我委屈了點
也有人笑我一定是瞎了眼
但愛不愛你是我自己的人生
我管別人能不能了解
A2
你有哪些不好早就察覺
但那又怎樣難道我就完美
我要的是你讓我著迷的那些
其它我都能視而不見
B1
睜著眼睛親吻哪能沉醉
愛像霧裡看花朦朧才美
不夠盲目 就不能淪陷
理智在愛情裡面 從來就不是關鍵
B2
睜著眼睛擁抱能感動誰
愛要霧裡看花才看真切
不夠愚昧 就沒得回味
曾經在愛情裡面 活得有多麼熱烈
C
你是有好多缺點 夠我痛快地埋怨
但有你在我身邊 我就什麼都不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