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年的車水馬龍裡
我們都選擇搭上了這班車
是緣份?是巧合?
還是命中注定?

已行經過好幾個站
有美景,有顛簸,
我們仍依偎在一起
看它帶我們去哪裡?

躲過了風雨
輾過了泥濘
人生的旅程幸好有妳
我無法預知誰會先到站下車
但慶幸在回憶裡…有過妳……

PS:我們沒有“先上車 後補票”喔!

12333  

驛動的心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曾經以為我的家 是一張張的票根
 撕開後展開旅程 投入另外一個陌生
 這樣飄盪多少天 這樣孤獨多少年
 終點又回到起點 到現在我才發覺

#哦 路過的人 我早已忘記
 經過的事 已隨風而去
 驛動的心 已漸漸平息
 疲憊的我 是否有緣 和你相依

Repeat *,#,#

疲憊的我 是否有緣 和你相依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