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我參加過
第"五"場的"五"月天演唱會了!!!
所以今晚這場真的特別深刻 別具意義......

2009年7月24日
託你的福 我聽了我人生中第一場的五月天演唱會
猶記得當晚的心情除了是激動+感動之外
更有著壓抑許久的哀傷委屈
有些歌 我是邊流著淚邊聽完的....

去年3月29日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公益演唱會
開演前在騎樓下的那一段懇談
真的很感謝你的傾聽與排解
陪我走過人生幽暗低谷....

但是今晚心情真的開心
大概是都經歷過了
所以豁達了
所以成長了

特別用這"五"張照片向你再次致謝:
Hank我實在係"五告"好運啦~
人生當中ㄟ賽"五"你這位好麻吉ㄟ
日後希望"五"你繼續甲阮牽成
哪"五"得失你ㄟ所在 請你攏總放抹記....
哈哈哈哈
希望咱繼續五六七八九十.....ㄟ演唱會
攏作伙來甲參加落去!!! P^_^q

雖然有些時候,
礙於生活中的無奈與往來間的磨擦,
再如何細心保鮮的友誼
也會稍有變質而感到苦澀,
但是花點時間靜下心來細細品味
卻會發現:『原來這種苦是會"回甘"的...』

有一天 就是今天 今天就是有一天
說出一直沒說 對你的感謝 和你再乾一杯
再乾一杯永遠 喝了就能萬歲 歲歲和年年.....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