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語:內容有點無聊乏味喔!!!


今早上班時
在茶水間倒水
公司的新進同仁
-J先生突然誇我說:
Hank!!你的身材真好!! 從“背面”看起來就像超人~

 

受寵若驚的我
自卑感作祟潛意識系統立即全面啟動

下一句馬上自接:『轉成正面就像"賤"人齁??

嚇得菜鳥J先生急忙回應說沒這個意思!!

我就慢條斯理地回他:
『沒關係
!!我都習慣自己動手掐死自己 這樣致死的力道我比較好拿捏...

 

 ---------------------我是分隔線----------------------------------

 

為了即將要離職的天秤B所舉辦的『離別歡唱趴』
發現天秤
B這傢伙真的很有趣耶~
連寫個"辦趴日期通知"也都這麼搞笑...............

 

Dear All:

小莉(化名)也要去!!
日期就是8/7()的下班後~
暫定晚上7點吧??有問題可以事先反應~
有狀況不能來的 也請你喬到可以來為止!!
非常感謝大家的配合~

不知道歡唱地點在哪裡的可以問海鷗兄 (也就是Hank我本人啦)

另外麻煩海鷗兄幫忙訂位吧~!!非常感謝您的幫忙

人數5
名單如下↓

--------------------------------------------

助理承辦人兼歌手:海鷗兄

歌手: 天秤S、小莉

觀眾兼活動記錄: H先生

觀眾兼承辦人: 天秤B

--------------------------------------------

以上

敬祝 商棋 ?????( ~職業病)

 

X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0755台中市工業區XX2F
業務專員 天秤B

TEL: (04)2359-xxxx
FAX: (04)2359-xxxx
MOBILEPHONE: 0988-xxxxxxx
E-mail: 天秤B.smartscan@gmail.com
WEB:www.公司網站.com.tw

↑順便打個廣告

真心光幕!!對公司忠程度檢測裝置
凡不忠誠者
本”真心光幕”會主動失效 讓您輕則斷手斷腳 重則悔恨終身

 

 ---------------------我是分隔線----------------------------------

 

夏天來了!!真的清涼消暑又養眼.... ^/////^

今天公司的助理妹妹穿了一件超低胸的T

若隱若現地露出企圖心旺盛的”事業線”
當我居高臨下對著椅子上的她交代工作時 眼睛都不知道要往哪兒擺
???

 

 ---------------------我是分隔線----------------------------------

 

也許是週五的關係 再加上老闆出差去英國
今天下午公司很多同仁請假
(我也請假要去面試)

剛剛吃完午餐,H先生故意走進來我們辦公室嘟嚷著說他也要請假

我就故意捉弄他說:好啊~你要請假可以
但是假單事後要補上
"汽車旅館"的發票唷!!
事由就寫:女友臨時肚子不舒服 所以帶她進汽車旅館休息

沒想到他竟回我說:『我只想帶你去旅館舒服啦~』

我一聽便回他:聽到你講這句話 我就一整個人都不舒服了...


作詞 陳家麗 作曲 小蟲

和你談電影 和你幻想愛
你笑起來的樣子很可愛
好像全世界都會跟著你
快樂搖擺.....

和你談小說 和你幻想未來
當你難過的時候有我在
我知道沒有人能夠抵擋住你
眼中的悲哀.....

*my dear my dear my friend
給你最多的愛
那些日子我們過得自在
把煩惱關在窗外
把夢想隨手扔進口袋.....

my dear my dear my friend
給你最多的愛
那些日子我們玩得痛痛快快
忙著和時間比賽
卻不忙著從遊戲之中跳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