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10點半的健身房淋浴間竟然大爆滿??
遍尋不到的我只好看了一間沒有沐浴用品的進去
(想說 反正我自己有帶)
當我一切準備就緒 一轉開水龍頭才發現:它-竟-然-壞-了!!!!!

當我打開水龍頭出來的全是滾燙的熱水
幾乎全健身房的熱水全都集中在這間了吧??

不想再出去的我只好"硬著頭皮"先忍著洗頭看看
結果那"硬著"的頭皮還是抵不過超滾燙熱水的襲擊
差點兒就沒造成二度燙傷...
(老婆~晚上消夜就吃"川燙豬頭皮"喔!!)

只好抱著我的盥洗用品、很難為情地光著屁股另尋它處
結果在雜物間那排找到一間好不容易空出來的淋浴間
這次先學乖先試一下水溫!!
OK~正常 接下來趕緊洗澡

才又驚覺:某啊~今嘛是底石門水庫在洩洪??
水柱這麼強是要"打火"嗎??

我說 大猩猩健身房啊~
你可不要逼人太甚!!! 幹嘛每件事都作得這麼絕!!這麼"緊繃"(台語)呢??

P.S:最近很迷這首歌!!
第二次在台南聽到它 算是有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