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劉若英這首"透明" 是在2003年去上海出差三個月期間 從劉若英的演唱會DVD中
她一邊述說與爺爺的情感
一邊用鋼琴自彈自唱這首歌

當時的氣氛再配上這首歌
讓身在異鄉的我突然間好想好想家人
尤其是我一直很在乎的Hank娘....

P1030523  

其實當時天空除了有很藍的天與幾朵白雲之外
其他根本甚麼都沒有

但是Hank娘很專業地陪我拍了這張"情境照"
我很喜歡帶著她到處趴趴走的時光
即便是她最近總喊著身體不舒服、走不太動了
我還是很希望能當她的雙腳 繼續到處亂走....

 


透明
作詞:瑞業
作曲:品冠

我看見自由的魚 水面很透明
我看見天上的雲 空氣很透明
我看見窗外的雨 玻璃很透明
我看見快樂的你 眼睛很透明

我的心最透明 每天為你抹乾淨
讓你一眼看盡 沒有任何秘密
我的心最透明 不願你為我擔心
讓你一次看清 我思念的水平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