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年紀越大 體會越深 不是一個蘿蔔就配個坑
活得越久 感慨越多 該來就會來誰都無法躲
當下的一個抉擇 決定未來的自己
沒有絕對好絕對壞 反正一定福禍相倚
心存良善 凡事盡力
誠信待人 自省律己
不求功成名就 但求無愧我心...

 

~2~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少一事不如無所事事...

 


~3~
因為得不到 所以會渴望
因為有渴望 所以會無限美化....
真實擁有著不如終生憧憬著??

 


~4~
誠懇的態度
認真的付出
竭盡所能地善用時間 就是為了築一個無愧無悔的夢:
請許我一個腳踏實地、平凡安穩的未來....

 


~5~
如果妳的一生終究是一場荒謬至極的悲劇
那我似乎已經預見另一齣悲劇的序幕拉起

 


~6~
214、215、216、217...
已經第218天了!!
時間的洪流已沖蝕掉
曾深印在我記憶拼圖中你的輪廓
不再用力去遺忘 我已無力再去拼湊
當初害怕辦不到 原來並沒有這麼難...

 


~7~
我也很榮幸還有人願意待在"Hank的最愛"這個破舊資料夾
只是......
有些人來來去去 檔案增增刪刪 資料夾厚厚薄薄
心中難免有些感觸....
但我深信願意一直停留在我這狹窄悶熱資料夾的那群朋友們
將是我此生最大的珍藏與財富!!!

 


~8~
透過某家外省菜館的廚房窗戶小縫
瞥見一隻手腕周圍佈滿燙疤的手
好奇地側著身子從窗戶小縫往上看
見到一張瞇著眼、冒著汗認真炒菜的臉
心想這樣炒出來的菜一定很好吃!!
讓我體悟到:
『用心專注做好一件事 不用是多麼驚天動地的大事 就對得起自己的人生了......』

 


~9~
『業務』真是個矛盾又衝突的角色:
既是個努力捍衛彼此關係的"正宮"
也是個極力與人發生關係的"小三"
給競爭同業對手的一句話:
『在爾虞我詐的商場裡 不被客戶青睞而持續購買的廠商 才是這段交易關係中的第三者!!!』

 

~10~
繼麥克阿瑟的名言:
『Old soldiers never die;They only fade away!!』
(老兵不死 只是逐漸凋零而已.... )
我也要來照樣造句:
『奶油老生沒過氣 只是逐漸融化而已.....』

 

~11~
最近這陣子有些人陸續來跟我介紹傳直銷
看著她們興高采烈、滔滔不絕的神情
我似乎看到多年前的自己:
那個一心一意想要扮演上帝拯救對方離苦得樂、脫貧求富
深信改造別人的現況才是王道
卻將人際關係搞得複雜且緊張

 


~12~
把自己的感覺弄得遲頓點
把自己的視野放得短淺些
工作一樣可以勝任
日子一樣可以繼續
但是這樣的人生真的是我要的嗎
我並不是極力非要成為人之龍鳳
我只冀望生命能有價值與尊嚴
這要求也算奢求嗎??

 


~13~
煙小花 越消失 越用力燦爛
雪小花 越融解 越決心純白
浪小花 越是觸摸不到岸 越是勇敢 去追趕
豆花多美味
浪花多消暑
水花多清涼
眼花多撩亂
添花多多餘

 


~14~
一個人若單身太久太久了會不會就失去了:
對愛的衝動
愛人的本能
追愛的勇氣
與另一個人相處的能力
就像達爾文的進化論一樣
會自然而然演進成自己一個人最適合的生存模式??

 

~15~
Fabulous friendship is around
今晚那些感謝又感動的話語
你一言我一句聽來或許肉麻 但卻都是真正發生過的曾經
一路走來如人飲水點滴在心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無感無念
此生有幸得此知己無憾無悔矣......
如果可以??
承諾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好兄弟 好嗎??
(這句我是在問我自己啦~我對我自己實在太沒有信心了!! =_=")

 


~16~
投身有熱情且興趣的工作
即使是虎口上的傷疤
也是著充滿驕傲與熱血!!
擁著心愛的人彼此情意相通
即使整天無所事事 也是件超幸福的事!!


作詞:巫宇軒
作曲:蕭煌奇

伴奏著吉他聲 唱出阮心內的歌
這幾年來感謝你的陪伴
做阮的方向盤 乎阮一個靠岸
失望的雨有厝瓦通遮

看著你的背影 有時陣猶原會驚
不知甘會是阮在作夢
誰叫你遐迷人 溫柔體貼
親像載著希望的船隻

像我頇顢煮呷 無外豪額 嘛無介高大
講濟笑虧 亦無人愛聽
只是你知影 愛你的心肝
絕對無人會當揣我拚輸贏

我聽到天在笑我 笑我這個憨人
像你這款的伴 還在等啥
對熟悉你彼天 就跛落癡情的網
後半世人阮的希望請你斟酌聽
不管花開花謝 無論秋冬春夏
心意絕袂變卦 堅定如山
貓頭鴣在喚聲 躲置樹頂睛睛在看
幸福在叫我 牽著你來行

愛情的尾班車 到站的鐘一直響
後壁的路叫同齊打拚
今後是一家人 相依相偎
人生的擔兩個人來擔

親像電影在扮 歌詞在寫 吉他置咧彈
鹹酸苦汫 滋味層層疊
只有你知影 守著咱的青春夢
絕對無人會當比我卡憨膽

我聽到天在笑我 笑我這個憨人
犁頭惦惦在拚 無怨無聲
想欲乎你好命 不免煩惱安怎討呷
會當過著平凡無欠安穩的生活
不管花開花謝 無論秋冬春夏
只要有妳作伴 我攏袂驚
燕仔含土做壁 躲置厝腳睛睛在看
甘是在叫我 幸福家己寫

聽到天在贊聲 唱著歡喜的歌
姻緣簿牽紅線 結著你我
新娘花雙手捧 美麗合影笑容滿滿
無驚無惶共行共命安定的心晟
不管天邊海角 無論庄腳都城
只要有妳作伴 厝就置彼
鴛鴦雙雙相帶 泅置被單睛睛在看
幸福在叫我 甲你疼命命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 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