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
才有實踐的價值 即使跌倒了 姿勢也會很豪邁!!

在成長的路上我們並不是一路上獲得了很多很多
才成為我們現在的樣子 而是一路上失去了很多 遺憾了很多
才讓我們用痛覺提醒自己
我們絕對不能再錯過甚麼 然後成為鏡子前的自己....

 

正義之所以可貴
在於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作正確的事、有膽量承受接踵而至的代價
但只要你相信這是對的 你就應該去作 不為別的 只為『這是正確的事』

 

每一次面對逆境後的自己
不是多一份質地剛硬的堅強
就是多一份無可奈何的豁達

 

人生中發生的每一件事情 都有它的意義....

 

每一個時代的經典文學 其核心價值講的都是一樣的東西 那就是:
對生命的熱情、對正義的挺身而出、對良善的讚頌、 對邪惡的征伐、
對愛情的嚮往、對親情的羈絆、對友情的追憶、 對自我認同的不斷反省。

 


不信邪
作詞:陳沒
作曲:怪獸 (五月天)

是自卑 讓人類 瞧不起別的人類
太愚昧 太膽怯 太對不起老天爺
是魔鬼 在作祟 點到怕死的死穴
排好隊 乖乖活受罪 人類趴成爬蟲類

是誰貪杯 不醉不歸 誰輪迴誰的宿醉
時也命也運也 空空如也 誰也別怪誰

偏偏我 偏偏打死不信邪 我不信宿命的和諧
我不讓冷血吸乾我流的鮮血 喔~喔~

偏偏我 偏偏我就不信邪 我不屑失敗的敗類
我不想變成類似人類的異類

流星垂 捶黑夜 捶出黑洞的包圍
把思念 變光纖 刺痛胸口野玫瑰
神不知 鬼不覺 那年那月那一天
你素顏闖入我的天 點點點成生命線

昨是今非 似是而非 往事如煙的煙圈
黑白默片 瞬間 燒成了灰 誰也不欠誰

偏偏我 偏偏打死不信邪 我不信宿命的和諧
我不讓冷血吸乾我流的鮮血 喔~喔~

偏偏我 偏偏我就不信邪 我不屑失敗的敗類
我不想變成類似人類的異類

昨是今非 (似是而非)往事如煙的煙圈
黑白默片 瞬間 燒成了灰 愛與恨乾杯 喔喔~喔喔~

偏偏我 偏偏我就不信邪 我不屑失敗的敗類
我不想變成類似人類的異類

偏偏我 偏偏我從不信邪 我姓我 不姓誰誰誰
學不會認命的命我要怎麼寫 我不信邪 亦正亦邪我不會
我不信我 能信誰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 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