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自覺又來到妳家路口綠招牌便利商店
我不禁咒罵自己到底知不知道在幹甚麼
下意識抬頭望向落地窗後那兩張高腳椅
在那裡曾經有兩顆溫熱真誠的心跳動過
但是此刻卻退回成猶如陌生人般的冰冷

那間購物中心一樓轉角的星巴克
當時裡頭的我們真的開心又快樂
照片中陽光笑容的我證明了一切
如今妳卻早已屬於曾經的記憶了

無法給妳未來的承諾 所以我懦弱選擇了遁逃
遙望不到幸福的彼岸 所以我狠心拋下了船錨

也許妳對我有怨甚至恨
但我對妳卻直惦甚至眷

因為有妳 我的情歌格外動人心弦
因為有妳 我的心思愈加柔軟易感
因為有妳 我的筆觸更添細膩多情

相處時的甜、
爭執時的嗆、
思念時的苦到想見不能見的酸
我都一一經歷品嘗了
衷心祈求能早日品嘗到豁達後的甘

希望這是我輩子最後一次想妳
雖然明知這很難很難
但為了不再去打擾妳平靜的生活
我會一直一直一直努力.....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記得愛
作詞:徐世珍
作曲:阿沁
演唱:阿沁&李玖哲

天空不斷下著無聲的雪 而我只有思念 勉強能溫暖黑夜
擁抱離我已經千山萬水 每個男人都有 說不出的心碎 Oh Yeah
我還愛著一個人 但願回到美好的從前
也許痛的感覺 證明了愛的深淺 不然為什麼我還不撤退 Oh

記得愛 所有幸福的片段 所以才一直忘記要離開
伸出手 繼續勇敢付出我的愛 原地不動的等待 就算風把我的頭髮吹亂
記得愛 是我給過的答案 就不再考慮應該不應該
一滴淚 落盡無邊無際的大海 至少我們都活得沒有遺憾

只要記得愛就無所謂孤單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 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