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從心裡狠狠忘卻一段回憶或是拿走一個人
就像是處理鮮血直流的傷口般

傷口初形成時 稍微碰到就會疼痛不已
但只要不去過於理會 人體的自癒機制(大腦的健忘功能)
會讓它慢慢慢慢結痂(遺忘)

剛結痂的傷口因為組織正在修復 而會讓你感到刺癢難耐
但如果因為無法自制 而"手賤"去撥弄傷口
不僅傷口無法漸漸復原
更讓這"爛傷口"跟自己永遠理不清地糾葛著.....

心如刀割
作詞:黎沸揮
作曲:黎沸揮
編曲:杜自持

我的天是灰色 我的心是藍色
觸摸著你的心 竟是透明的

*你的悠然自得 我卻束手無策
 我的心痛竟是 你的快樂

#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 但什麼讓我輾轉反側
 不覺我說著說著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嚐到一種苦澀

△我是真的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隨他走了
 就在這一刻全世界傷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個

★我是真的為你愛了 你是真的跟他走了
 能給的我全都給了 我都捨得 除了讓你知道 我心如刀割

Repeat *,#,△,★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