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們的生命中
會不會突然聽到一首歌就讓你直接聯想到某個人??
某個與這首歌有關聯的人??

無意間聽到這首歌,竟讓突然我想起你??
我們好像是從這張"認真的眼睛"專輯開始,
才知道我們都很喜歡阿芳!!


還記得在上課時,我拿張小小便條紙偷偷畫著阿芳的"搞笑海報",
看著看著,我們倆個被那張很"無厘頭"的海報給逗得笑到流淚....

還記得我們深夜走在你的大學校園裡,
你跟我訴說大學生活的不適應與苦悶,
當時我一直以你是在故意安慰無法考上大學的我!!!

還記得我們一早在你的大學宿舍醒來,
你特地用阿芳的"天天年輕"當作鬧鐘,
讓前一晚熬夜晚睡卻又早起的我一點也不會有起床氣...

還記得我們倆個在淡江旁的某家KTV,
狂點狂唱阿芳的支支成名曲好不歡樂,
就連那家KTV牆上的招客廣告詞,
我們都能不知所謂的笑到肚皮發疼!!

嘿!!老朋友~突然很想你耶!!
好久不見 你好嗎??

~延伸閱讀~
這是我之前為你寫的一首詞:【聽你說】

 


嘿! Mike待會你怎麼回去
作詞:Michael
作曲:吳旭文

和你見面我總是夾在大夥之間
把我的心夾在玩笑之間
偶而大夥約好看電影
而你和她溫馨的片斷
卻形成小小的焦點
佔據 佔據 佔據我的眼
佔據 佔據 佔據我的眼
這樣的距離 讓我迷戀 也讓我容易疲倦
這樣的連續劇 總是這樣叫人上癮
這樣的角色 很自由 份量很輕 份量很輕....
每到散場 你總會禮貌性的問
嘿! Mike待會你怎麼回去 ?
嘿! Mike待會你怎麼回去 ?
嘿! Mike別再迷失了你的心
嘿! Mike妳怎麼回去 ?
這樣的關心 淡淡的 就不會讓人傷心 就不會讓人傷心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 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