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上完一堂不是很痛快的拳擊有氧課後(因為肚子不舒服)
沖完澡出來剛好遇到:
剛穿好衣服的麻吉教練與正準備洗澡的醫生。

 我首先發難問了他們:『這星期三的小黑飛鏢餐廳的聚會,兩位都會參加嗎??』

麻吉教練很爽快地回答:『會呀!! 我會去』
倒是一旁面有難色的醫生並沒有搭腔

『醫生!!那你咧??』我轉頭再問了他一次
『我還要看看我的時間耶....因為星期三我要開會』醫生很為難地說著

『喔!!很大牌嘛~』
『那我也要叫我的秘書(註一)查一下我的行程表,看看我有沒有空??』
幼稚(比較不傷人的說法是"淘氣")的我故意想捉弄醫生

『那你乾脆教你的秘書帶你去啊!!』醫生沒好氣的回應著

『哼!!她帶我去???』
『不如我帶她去還比較快!!她ㄚ~超路癡的~她』我語氣帶點不屑的口吻

此時一旁的麻吉教練,像是天外飛來一筆似的神秘地笑著對我說:
『所以囉~你-是-她-的-"導-盲-犬"啊!!』

我一聽很想極力反駁,
導盲犬??形容得這麼難聽!!!
好歹你也可以說:我是她的"衛星導航系統"啊.....

但是腦海中又浮現"導盲犬"這三個字,
我完完全全毫無招架之力,
因為...因為...麻吉教練.....

你實在形容得太貼切了啦!!!
(想哭ing)

  註一:我們很有默契地知道口中的秘書就是指我的老婆-小宇

 

P.S:這首民歌就當作陪罪禮,送給被我們夫妻倆放鴿子爽約的飯桶大哥!!
我實在也很想跟你們一起去廬山露營,
大家圍在營火旁,你隨興地彈著吉他,我們開心地跟著唱和所有民歌,
那種愜意的感覺真的~真的~很棒!!!
下次還有約的話?請您一定一定要再給小弟機會喔~


迎著風迎著雨

作詞:蘇來 作曲:蘇來
來吧朋友 往前去 往前去
戴著你的斗笠
我們不怕風和雨 風和雨 不怕那霧淒迷

美好的這世界 需要我 需要你
為什麼不奉獻出 我們的熱情和活力 啦啦啦
我們一起迎著風 迎著雨 不怕那路崎嶇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 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