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上班時間在摸魚、偷抽煙齁?」我故意這樣捉弄地問他

「沒有啦~剛剛作完一個客人,趁著空檔抽根煙」
阿源很不好意思地笑著

「我是今晚預約七點半的客人」

「我知道!!~這邊請」

這間髮型屋是小宇透過前同事的推薦,再介紹給我的。

因為他們剪髮的收費比我之前那間還要高些,

所以我原本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來消費,

沒想到竟遇見了銷魂手-阿源,讓我從此成了他們手下的亡魂

喔~不!不!不!是”忠實的顧客”啦。

 

這間座落於太原路上的髮型屋,開業至今也近八個年頭。

店內首席也是唯一的設計師叫Sam,

可能是有在健身房運動的關係,再加上天生一付娃娃臉,

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有著顯著的差距。

他多年下來累積剪髮的經驗也是一流,手起刀落宛如行雲流水,

俐落簡潔的技法毫不拖泥帶水,也蠻符合急性子的我。

 

但本篇的重點並不是Sam,

我是要特別介紹一下髮型屋裡的殺手級隱藏角色,

讓我從此死心踏地跟隨的銷魂手-阿源

 

頭上頂著宛如龐克潮男的短平頭;

臉上還蓄著修剪有型的落腮鬍;

很難想像這樣粗獷的外表下,竟有一雙溫柔細膩的巧手??

 

每次他幫我洗頭時,寬大又厚實的手掌可以輕易地掌握我,

讓我無需擔心若是小美眉洗頭氣力會不足的問題。

當他用著指腹揉洗時,那恰如其分、拿捏得宜的力道,

就算用”增一分則太重、減一分則過輕”來形容都不為過。

神奇的指技交錯出招:時而指腹時而指頭關節,

令人很難想像單純十指竟然有如此巧妙多端的組合!

隨著手指的變化、穴位的按壓,

那種鬆懈感真的會引領人進入一個忘我的虛幻世界。

我就曾經在洗頭時,舒服到進入半彌留的昏睡狀態,

後來被自己的差點呼之欲出的鼾聲給驚醒!

醒來之後我羞愧到感覺臉頰微微發燙。

 

坦白說,我也曾偷偷意淫:如果這是一雙絕世佳人的纖纖玉手該有多好啊?

但從他鼻息中不經意緩緩吐出的男人專屬菸草味,

瞬間把我虛幻拉回到現實。

「先生~好了喔!!」
說完包好頭後,順便推著我的肩讓我坐起

我眨著剛剛因閉眼過久而略帶血絲雙眼,結束了這趟短暫的城市銷魂之旅…

 


 

.迷迭香 (修改)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妳的嘴角 微微上翹 性感的無可救藥
想像不到 如此心跳 妳的一切都想要

軟性的飲料 上升的氣泡 我將對妳的喜好 一瓶裝 全喝掉
這裡最不缺就是熱鬧 妳煽情 給擁抱
燭火在燃燒 有某種情調 眼神失焦了幾秒 關於你的舞蹈
你慵懶的扭動著腰 受不了

妳隨風飄揚的笑 有迷迭香的味道
語帶薄荷味的撒嬌 對我發出戀愛的訊號
妳優雅地像一隻貓 動作輕盈地圍繞
愛的甜味蔓延發酵 曖昧 來的 剛好
愛情的飲料 上升的氣泡 我將對你的喜好 一瓶裝 全喝掉

這裡最不缺就是熱鬧 妳煽情給擁抱
燭火在燃燒 有某種情調 眼神失焦了幾秒 關於妳的舞蹈
妳慵懶的扭動著腰 受不了

妳隨風飄揚的笑 有迷迭香的味道
語帶薄荷味的撒嬌 對我發出戀愛的訊號
妳優雅地像一隻貓 動作輕盈地圍繞
愛的甜味蔓延發酵 曖昧 來的 剛好

妳的嘴角 微微上翹 性感的無可救藥
想像不到 如此心跳 一切只是都想要
妳的唇膏 鮮豔討好 一股自信的驕傲
什麼預兆 氣氛微妙 愛妳我知道
預兆 氣氛微妙因為愛妳 我知道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 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