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從嘉義出差回來的路上
與無所不聊的副理
聊文學名著、名人傳記改編電影
聊導演運鏡手法
聊劇本編排方式
(不小心聊到他是"遺腹子"的身世...)



面對這麼能聊天的對象
身為亂問界翹楚的我
忍不住好奇想問問他的星座??

他一派輕鬆隨口回我:『處女座』
很龜毛、很潔癖、很難搞齁??
但是......
(天哪!!處女跟天秤是有這麼合嗎????)
(結果他竟然還這麼剛好也是屬"牛"??)

他後面講甚麼我已經沒在聽
我只是發自內心的一笑 並心中暗暗OS:
『我哉啦~我難道還不瞭解你們嗎???』
(舉起右手掌 以右上往左下方向 從右眼角滑向左下巴)

 

談心
作詞:天天(梁鴻斌)
作曲:Frank T.C Lin
編曲:Kenn C
合唱:蔡淳佳/游鴻明

女:每一天 我睜開眼睛
  看著窗外的天氣 都會問自己 Wooh
  我最關心的你會在哪裡
  是不是也睡醒 有沒有好心情 Wooh

#男:每一次 我沮喪不已
   心中複雜的情緒 你總能分析 Wooh
 合:就算我沉默不語也相信
   彼此會有默契

*女:告訴我 什麼事情讓你開心
   誰讓你煩心 讓我來撫平
 男:有些話 放在心裡心有靈犀
   不需要原因 我就能感應*

@合:能和知心朋友一起談心
 男:不在乎主題
 女:感覺永遠歷久彌新
 合:我明白全世界只有你
   最珍惜我的快樂傷心@

REPEAT#*@*

合:好想天天這樣和你談心
男:不在乎主題
女:感覺永遠歷久彌新
合:我明白全世界只有你
  最珍惜我的快樂傷心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