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者,【寒】也!
凡入此室者,請作好"禦寒"之準備,
若不小心受凍,恕不負責。

今天早上照往常一樣的吃完早餐準備出門上班。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的我,
突然在門口對小宇"烙"起英文...

「Today is my busy day...」
臨出門前自己的喃喃自語

「Take care & Good luck!」
轉頭突然再向小宇補上這一句

小宇臉上漾著淺笑,
帶點微微上揚的尾音回應著:
「m... Be careful~」

「OK...and you... 」
我稍微有點停頓了一下

「???」
然後小宇狐疑地望著我

「Be beautiful~」
我牛頭不對馬嘴的吐出這一句

小宇:「.....................」(再度無言)

DSCN0290.JPG

 


 

第一支舞

作詞:葉佳修  作曲:葉佳修 
演唱:周秉鈞/楊海薇

(女) 帶著笑容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 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男)鼓起勇氣低下頭 卻又不敢對你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你是最美 的一個

(合)要是能就這樣挽著你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 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 善意告 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