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者,【寒】也!
凡入此室者,請作好"禦寒"之準備,
若不小心受凍,恕不負責。

老夫老妻的生活瑣事,既沒重點也沒營養,
真的閒得發慌的人再點進去看啦!!

今晚剛從健身房上完combat回到家,
覺得口乾舌燥很想吃茶几上擺的橘子。

正準備要動手剝來吃時,小宇趕來阻止並說:
「不要吃這麼多橘子啦!!太寒的水果對身體不好...」
「口渴的話就去喝溫開水啊~」

「但是我在健身房已經有喝很多水了」
「我現在就是想吃點有味道的水果嘛!!」
我像個孩子耍賴地拗著

「好啦~那就只能吃這兩瓣白柚子喔~」
說完便從冰箱拿出裝有柚子的塑膠袋遞給我

我打開袋子後一看並疑惑的問:
「這次妳沒有幫我把"瓣膜"剝掉哦??」

小宇一聽完便沒好氣的說:
「我真的把你寵壞了耶!!」

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我,趕緊拿著柚子到電腦前慢慢享用。

一口咬下白柚的鮮甜多汁,當沁涼酸甜的柚子汁緩緩滑入喉嚨,
豈是一個「爽」字足以形容...

滿足的我便在臉書上留下當時的心情:
《小宇~妳真的太寵老公了!!簡直被妳給寵得不像樣了啦!!! >_<"》

當小宇走到我身邊看到我打出那段話,
竟然風馬牛不相及的冒出這句:
「你不可以去愛上別人!!」
「不可以去愛XXX喔!!!」
(我的媽啊~還指名道姓咧!!)

聽到後有點傻眼但還是想鬧鬧她的我便回說:
「就連ZZZ、YYY都不可以嗎??」
「即便我跟他們之間是"真愛"也不行嗎??」

小宇雙手捧著我的臉、用著堅定的眼神、肯定的語氣,
一字一字地說著:
「那-也-不-可-以!!」
說完便轉身去洗澡了!!

突然我發現平常神經頗大條的她,
竟然也有我摸不透的微妙詭譎心思...

唉~女人心 海底針
就送上這一首既"應景"也是小宇愛聽的『香水有毒』,
當作失言賠罪囉~


香水有毒
演唱:胡楊林
詞曲:陳超
編曲:江建民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為他保留著那一 份天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他說最愛我的純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懷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她的美
擦掉一切陪你醉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賜給的自卑 你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都學不會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 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