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唱:蔡淳佳/歐得洋

【冰】者,【寒】也!
凡入此室者,請作好"禦寒"之準備,
若不小心受凍,恕不負責。

《物語一》

話說某一天不用上班的週末上午,
睡到自然醒的我們雖然看見窗外陽光燦爛,
但仍懶懶地賴在床上動也不想動...

此時有著徐徐的涼風自窗外拂來,
室內是舒適合宜的溫度。

此時,躺在一旁的小宇突然冒出一句話:
「哇~好棒、好舒服的天氣喔...」

聽完,我故作神秘悄聲的說:
「噓~說話小聲點...免得老天爺聽到後,就把這好天氣給收回去了!」

小宇:「............」

 

《物語二》

早期有個還蠻深植人心的鑽石飾品電視廣告,
CF中男女主角的簡潔有力對白大概是這樣:
女主角:『你在哪裡??』
男主角:『我在妳心裡!』

這個老梗我們夫妻倆倒是百玩不膩。
有一次上班時間我開車在外面拜訪客戶,
突然接到小宇的來電講一些柴米油鹽醬醋茶,

臨掛電話前,小宇隨口問了一句:
『你在哪裡??』
(我想她當時的心裡應該正期待著聽到那個甜滋滋的答案吧??)

而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我,
竟然天外飛來一筆地回她:
『我在別的女人的懷裡...』

電話那頭的小宇:『.............』
接著我就對著手機狂笑不已!

 

P.S:好喜歡這首平凡又可愛的歌!!
最近常逼小宇跟著我一起唱和...

 DSCN0195.JPG


小夫妻
作詞: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編曲:許恒瑞 
合唱:蔡淳佳/歐得洋

女:在super market逛了好大一圈
    想你愛咖哩或是義大利麵
  幸福的食譜再惡補幾遍 我的優點要你百嚐不厭

男:在下班路上租了幾支影片
  有你在沙發就是浪漫劇院
  辛苦的時候想著你的臉 沒有蠻牛活力也會出現

*合:Oh~小夫妻 我的福氣
   這輩子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合:這一路 男:有時晴
 女:有時雨 合:都沒有關係
 合: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 合:小夫妻 永不放棄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種儲蓄
 合:賭氣話 男:你一句
 女:我一句 合:也覺得甜蜜
 合:多慶幸我們望著同樣明天牽手再努力

男:你今天玉米濃湯有一點鹹
女:你沒送鑽戒以後補我項鍊
男:我的通通是你的沒有期限
女:存夠錢我們逛地球一圈

REPEAT*#

女:Oh~ 小夫妻(男:小夫妻)
女:我的福氣(男:我的福氣)
女:這輩子 合: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合:這一路 男:有時晴
女:有時雨  合:都沒有關係
合: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REPEAT#

合:我願意 男:這一生
女:這一世  合:呵護著你
合:一直到 女:你當爺爺
男:你當奶奶 合:還是老夫老妻

轉載 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 善意告 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