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篇的漢異想愛情故事雖然草草結束了,
但是至今,四位主角的心情與性格卻一直在我腦海中盤旋不去...

回想當初,為了讓故事增加可看性的戲劇張力,

我開始讓『子傑』性格的轉折: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最後寫到『語潔』投海自盡那一段,那是我最不捨的部份。

每每再回去讀她在海邊獨角戲的場景,我腦海中總有個鮮明的畫面,

也因此情緒總是悶悶地揪在一起...

 

今天上完拳擊課後,

回家的路上很偶然聽到梁靜茹一首之前的舊歌:第三者

竟然很訝異地發現歌詞中女主角娓娓道來:

對這段逝去的愛情的檢視、

對第三者的看法與想跟她說的話,

與我設定『旻萱』這個角色的心境完全吻合...

P.S:小宇對歌詞中這句『我卻將失去活成一種獲得』給予極正面的最高評價!!!

 

 


第三者

作詞:李宗盛  作曲:黃韻仁 
編曲:黃韻仁/Bang Wenfu

你的話我曉得 無論你說得多麼溫和
某一些難解的隔閡 把愛傷害了那多不值得
沒什麼好怪的 我已經乏力繼續拉扯
沒有誰非愛誰不可 就算變心了 也非罪不可赦


她只是最最無辜的第三者
就算她消失此刻告訴我能得回什麼呢
責怪她又憑什麼呢
她只是無意闖入的第三者
我們之間的困難在她出現之前就有了
雖然我憤怒但是我明白的
把過錯讓她去揹著 那是不對的

Hey 女孩妳聽著 所有愛情都有競爭者
我不妒忌你們快樂 雖然我人生因此有曲折
他還是不錯的 我們的選擇不是巧合
妳用青春大膽假設 我卻將失去活成一種獲得

Repeat *

Hey 女孩妳聽著 所有愛情都有競爭者
我不妒忌你們快樂 雖然我人生因此有曲折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 詞網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