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一】

但是旻萱心裡隨即又想:我並沒有告知子傑約定的地點啊??怎麼他會出現在這裡…

才正當百思不得其解之時,突然就見到語潔從後方跟上子傑,甜蜜地挽著他的手。

眼前這一幕讓旻萱整個人有如五雷轟頂般腦筋一片空白。

此時倆人已經有說有笑依偎著進入咖啡廳,語潔環顧四週後一眼就認出坐在窗邊的旻萱,

熱情地拉著子傑到旻萱跟前。

語潔還來不及向開口向旻萱介紹,就先聽到旻萱帶著忿恨的口氣質問著子傑:

「你怎麼會在這兒??你不是說你有要緊事急著處理??

「原----------事」旻萱全身發抖冷冷地說完

 

原本想問發生何事的語潔,被旻萱突如其來嚴厲的表情與語氣嚇得完全說不出話來

 

「萱~妳聽我解釋這整件事不是妳想像的那樣!!

子傑一邊急著安撫一邊不斷想是否有個合理說法可以力挽狂瀾,

但突然面對這擦槍走火的場面卻也亂了陣腳。

情急之下,他竟然當場雙膝跪下來像個作錯事的小孩,拉著旻萱的雙手說:

「萱~我錯了求妳原諒我

此話一出,原本心中還期待會聽到其他答案的旻萱,

此刻就像是當場被宣判了死刑般全身癱軟無力、悲從中來,

眼淚開始不聽使喚潰堤狂流。

 

一旁的語潔看到旻萱如此難過也想出言相慰,正當她要開口說話時。

只見旻萱將桌上的水杯潑向子傑的臉,然後大力甩開他的手後拂袖離去。

 

滿臉狼狽的子傑趕忙站起來對著語潔說:

「小潔!妳先在這樣等我,不要離開喔!我馬上就回來!

說完立即去追奪門而出的旻萱

 

當他追到旻萱車子旁邊時,她正準備要關上車門離去。

子傑趕緊死命抓住車門不讓她關上。

「放開!!

只見旻萱怒視著前方連正眼都不看著子傑,然後用著帶哽咽又淒厲的聲音大聲咆哮著

 

「萱~妳聽我解釋,好嗎??」子傑近乎哀求地說

 

「鐵證如山、事實擺在眼前,你還有甚麼好說的??

 

「難道沒有一個可以兩全其美的解決辦法嗎??」子傑試圖為目前的劣勢解套

 

「你到現在還在想著要大享齊人之福!!汪子傑!!告訴你作人不要太過份!!

旻萱轉過頭來用憤恨的雙眼惡狠狠地瞪著子傑

 

「萱~萱~妳還記得我跟妳說過的嗎??我瞞著你是為了要愛妳、保護妳啊!!」

子傑深怕來不及似的語氣急迫地說

 

「去你的狗屁保護論調!!與其這樣被你愚弄在股掌之間,你還倒不如給我一槍來得痛快!!」

 

「可是我也是飽受煎熬、內心痛苦不堪啊~我真的無法割捨妳們兩個」

 

「沒關係~那你不用再痛苦兩難了!!我現在就幫你作決定!!我退出,成全你們兩個!!」

不等子傑反應,旻萱話一說完「碰」的一聲,奮力拉回車門使勁兒關上,

腳底重重踩下油門往前方呼嘯飛奔而去。子傑差點兒被這力道給甩到馬路上...

心如刀割的旻萱想到這五年多來的感情竟然輕易地一夕瓦解,

越想越心酸的她發現怎麼眼前已經模糊成一片,想要怎麼看也看不清楚了

 

當子傑垂頭喪氣地再回到咖啡廳時,語潔早已經離開。

任他怎麼撥打手機都是進入語音信箱。

此時落得兩頭空的子傑,毫無頭緒完全不知道如何去面對這兩個女人,

他萬萬沒想到這一天竟然會來得如此措手不及!

心情極為低落猶如喪家之犬的他開著車像個遊魂似的,隨便找了間酒吧就進去買醉澆愁

 

【場景二】

等他帶著滿身酒氣、步履蹣跚地回到家中已經是凌晨時分,

他似乎發覺到家中擺設有些異狀??

在茶几上發現一封旻萱留下來的信:

 

子傑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離開了…

對一般人來說,面對 另一半的不忠背叛,

我是應該拼盡全力悍衛苦心經營的愛情;

我是應該怒斥詛咒破壞我幸福的毀滅者,但是此刻的我並沒有。

沒這麼做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我懦弱或是對這份感情不珍惜,而是我發現我辦不到…

一個是我曾經呵護備至的妹妹;一個是我曾經如此深愛的男人!

這樣的雙重背叛讓我完全使不上力。

 

現在的我,好像行屍走肉般完全沒有任何感覺了,到現在我才深刻瞭解:
原來人世間最錐心泣血的痛就是已經痛到麻木而毫無知覺...

小潔是個好女孩,請你好好用心善待她!

 

如果你對我還有一點點的疼惜或是愧疚,請答應我一件事:

千萬不要再來找我!!

惟有這樣分手分的狠心殘忍,才會讓我對你徹徹底底地斷念…

 

旻萱 絕筆

旻萱提著打包好的行李離開子傑住處時,一個人就在凌晨的大街上這樣漫無目地的走著,

此時天空東方已經漸漸出現魚肚白,第一道晨曦就這樣從黑暗中透了出來。

此刻的她似乎已經堅定未來要走的方向

 

~未完待續~

 

最終回預告:漢異想音樂愛情故事10【緣滅】

 


壞人
Lyricist[作詞]:馬嵩惟
Composer[作曲]:方炯鑌
Producer[製作人]:陳冠甫
Arranger[編曲]:楊陽

那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愛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 ( 那永恆 ) 就等他帶你完成 oh ~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