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一】

子傑顧不得睡眼惺忪、意識不清地急忙接了這通電話。

「喂~~我是!!我是!!

 

「呵呵~我都還沒開口咧~你就一直喊我是!!我是!!

一起床就聽到這樣嬌滴滴的甜美嗓音,子傑只覺得全身通體舒暢,

氣隨意走、任督二脈像是被完全打通似的。

「喂~小懶惰蟲!!太陽公公都曬到屁股了!你還在夢周公啊??
小潔一付兒童台大姐姐的戲謔口吻

 

「沒早就醒了」子傑心虛地應答著

 

「我現在人在台中了啦~ 

「請問小懶惰蟲要跟小潔姐姐出來大手牽小手、一同去郊遊嗎??

「小潔姐姐我有幫你的點心時間準備好吃的喔!!是台北名產-老天祿魯味唷」

「想不想要小潔姐姐親手餵你吃啊

 

「哈~哈~你給我一個小時我馬上到!!妳等我喔~」子傑雀躍地像是中了頭彩似的

 

【場景二】

 

兩個小時後,子傑與語潔倆人已經坐在大業路majo咖啡廳的二樓靠窗位置

 

「妳看!!我很會選地方吧~這裡除了有很棒的咖啡之外,還可以攜帶外食呢

「妳從台北帶了啥好料的給我啊??」子傑探頭探腦的問

 

NA~老天祿的招牌必點-鴨舌頭!!補補你的三寸不爛之舌」

 

「哇塞!你怎麼知道我最愛吃這個」邊說邊直接用手拿起來喀了

 

「別急~別急~沒人跟你搶,這些都是你的」

「對了!!這裡還有包鴨翅膀,是要謝謝你那天借我壓肩膀!!

 

「哈哈~這雙關語好笑,妳這個梗有中喔!!
「看不出來妳也挺綜藝咖的嘛~」說完又順口吐掉口中的骨頭

「啊~對了!!說到這個,那妳還好吧?

 

「嗯~還可以」小潔一付欲言又止的樣子

 

「妳好像有話要說?對吧?」子傑輕聲溫柔地問

 

「是啊~被你看穿了嗎??」小潔臉上飛過一片紅暈

「那天回去之後,我翻來覆去一直在思考這件事」

「我們倆的相遇是否真的是老天爺的巧妙安排??

「自從失去家佑之後,我開始封閉自己。對談感情仍有陰影,形同槁木死灰,再也燃不起一絲絲熱情

「但是遇見了你之後,心裡竟開始有些微妙變化??也許是你樣貌神似家佑的先天條件再加上那首歌的巧合吧?

「而你在此時又剛好沒有女朋友」聽到這,子傑差點沒被鴨骨頭給噎到

「這樣的天時地利人和,好像是個SIGN??

「對了!!說到SIGN,我前陣子竟然夢見了家佑!!」小潔瞪大了眼睛對著子傑說

 

「說也奇怪?我已經好久好久都沒再夢到他了」

「在夢裡,他仍然帶著溫柔的眼神一直對著我笑」

「一樣的不修邊幅、一樣穿著我買給他但已經舊到褪色、脫線的POLO衫」

「我問他好不好、想不想我?他都只微微笑著卻不答話」

「然後他伸出手輕輕地撫摸著我的臉,最後只說了一句:」

「潔!不管妳作任何決定,我只希望妳快樂

 

「所以我想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當然我也要尊重你的決定,畢竟感情這種東西是不能勉強的...」

「如果我們再往前進一步,你是否願意呢??

 

「願意!!我當然願意啊!!」顧不得雙手的油膩,子傑硬是緊握住語潔的雙手
「其實那天在酒桶山,妳哭倒在我的懷裡時,我就在心裡暗暗作了個決定!!」
「請妳讓我好好照顧妳...」

 

「那我們就算是正式在交往囉??小潔眼中泛著淚光問著
窗外的金色陽光映在她粉色的小臉上,子傑這次更近距離地端詳著她:

白皙柔嫩的肌膚、
精緻小巧的五官、
恬靜幽雅的氣質、

在世俗的審美觀中她並不算最美!!
但是純淨無瑕的她就像是初臨凡塵的精靈仙子,
在聒噪吵嚷的人群中顯得脫俗不凡

看著看著讓子傑又深深沉醉了

 

記得有位”名人”曾說過這句話,這也是目前雙J戀的最佳心情寫照!!
(拍謝~我故事的主角剛好也是DOUBLE  J !! 真的沒有刻意SETTING的~我發誓)

【和對的人在一起,僅管晚餐只是吃簡單豆漿油條,也是種幸福;
和不對的人一起,就算晚餐是吃高級的法式料理,也只有無味】

(以上名句感謝宅宅大人提供!!kero~kero~ 我有讓你參與到了齁...哈~)

兩個真心喜歡的人在一起,不用逛台北市信義區的 BELLAVITA精品百貨,
哪怕是逛各縣市郊區大賣場的OUTLET過季商品,都別有一番樂趣。

倆人相處時,
絕不會有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嘮叨;
耳邊只有她軟玉溫香的甜言蜜語;
小潔最喜歡子傑輕輕擁著她入懷,
然後用著最崇拜的眼神看著他口沫橫飛般的高談闊論!!

內容也許浮誇吹噓,但是善解人意的她,
臉上永遠漾著一抹天真的微笑靜靜地傾聽著,
彷彿子傑就是她的一切、她的天...
那種被需要、被重視的感覺,讓子傑不禁有種身為雄性動物的驕傲!!

 
 

【場景三】

但是時空另一端的旻萱心中卻有個理不清的納悶??

 

台中某健身房的瑜伽教室門口,一群學員從教室裡陸續走出來。

「我的媽ㄚ~這個印度阿三是怎樣啊??沒事幹嘛教這麼高難度的動作!!

「還一直教我們要HOLD住!要HOLD住! 害我現在肚子超痛、超沒力的...」

「這摳ㄚ兜仔是要把我這一身骨頭搞到整個錯位才甘心嗎??

尖聲說話的這位是旻萱同部門的直屬主管-怡貞姐,
一位行事大膽、作風前衛的新時代女性。
在辦公室裡,江湖人稱:台灣版的莎曼珊
!!

「旻萱!旻萱!妳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

「妳該不會還在想瑜伽課之前我們倆討論的事吧??


旻萱將手中的水壺往嘴裡倒了口水,望向她點了點頭

 

「唉唷~妳就聽我的準沒錯啦!!別的我不敢說,但男人我可是見多了~

「尤其是心裡有鬼的男人,我更像是照妖鏡一樣,一遇到我馬上就會現出原形!!」
怡貞仰起頭以一付權威的口吻說著...

旻萱看著剛運動完汗流浹背、披頭散髮的怡貞現在的狼狽模樣,
倒還覺得她比較像是剛喝了雄黃酒而被迫現出原形的妖怪

 

~未完待續~

 

下期預告:漢異想音樂愛情故事之6【暗鬼】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If I had to live my life without you near me
The days would all be empty
The nights would seem so long
With you I see forever oh so clearly
I might have been in love before
But it never felt this strong
Our dreams are young And we both know
they'll take us Where we want to go
Hold me now Touch me now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One thing you can be sure of
I'll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The world may change my whole life through
But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If the road ahead is not so easy,
Our love will lead a way for us
Just like a guiding star
I'll be there for you if you should need me
You don't have to change a thing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So come with me and share the view
I'll help you see forever too
Hold me now Touch me now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