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一】

一早剛進公司的旻萱發現自己辦公桌上擺了個小包裹,

而在包裹正面黏了張便利貼:

 

Anna:

「有種真愛叫做遠遠關心」

這句話不管妳認不認同,這是我堅持的信念。

這是我家鄉台南特產-永泰興蜜餞!!

它象徵人生中酸、甜、苦、辣、鹹五種滋味,

這人生五味雖不須要一一『盡嘗』;但是一旦『嘗盡』了,

人生就跟著豁達、海闊天空了…

                    希望妳幸福開心的Shaun

 

旻萱看完內容後心裡有股暖烘烘的熱流,

將目光朝向軒智的座位方向,正好看到他也面露微笑地望著她。

旻萱笑笑著向他點了點頭示意道謝,

他也搔著頭露出招牌笑容:

潔白整齊的牙齒加上臉頰兩個略顯稚氣酒窩憨憨地笑著

 

 

【場景二】

這晚,子傑剛踏進家門,空氣中飄著熱騰騰的飯菜香。

旻萱興高采烈地迎向他。

「傑~下週日中午把時間空出來喔~帶你去見我一個很要好的姐妹淘」

 

當子傑聽到那天中午已經跟語潔約好要見面了,子傑臉色開始有些不悅!

「不行!!那天我有要緊事~叫你那個朋友改期啦~

 

「那天是星期天耶!!你有甚麼要緊事這麼急著處理?

 

「反正就是要緊事啦~妳問這麼多煩不煩啊??

「妳給我聽好!!我給你兩個選項:一是叫她改期不然就妳自己一個人去」

子傑幾乎是用吼的對她說

 

「你這個人怎麼這麼蠻橫不講道理啊~我跟她都已經敲定了!你這要求真的很過份耶」

說完,旻萱連晚餐都沒吃就獨自轉身回到房間

 

冷靜下來的子傑,看著滿桌子他最愛吃的菜色,發現自己似乎真的作得太超過了!!

躡手躡腳地開門進了房間,發現旻萱已經背朝著他躺臥在床上假寐

 

「萱~我的小萱萱~妳睡了嗎??」子傑故作溫柔地假聲說

 

「幹嘛啦!!不要碰我」旻萱甩動肩頭冷冷地說

 

「對不起嘛~我知道我剛剛態度不佳,我自掌嘴!」子傑把每個巴掌故意拍得超響

 

「你別這樣啦~」旻萱語帶心疼地說

子傑此時心想:哈~苦肉計奏效囉!!而且履試不爽

 

「萱~我告訴妳哦~其實有些事情不對妳說清楚、講明白是為了愛妳」

子傑把嘴巴靠在旻萱耳朵邊輕柔地說

 

「愛我??」旻萱不解地問

 

「因為事實的真相總是太醜陋、太殘酷了~妳就算知情也於事無補、徒增傷心啊~只會讓自己陷入永無止盡的痛苦深淵

「所以為了愛妳、保護妳,就讓我一個人入煉獄來承受這苦果就好了」

子傑舌燦蓮花說著這似是而非的歪理

 

「真的是這樣的嗎….??

旻萱像是被灌入迷湯般思量著

 

「好啦~好啦~別再想這麼多了」說完後,子傑突想到甚麼面露狡猾的微笑,

悄悄將雙掌屈著手指往旻萱的胳肢窩裡襲去,

超怕搔癢的旻萱馬上以千萬分之一秒的速度轉過身來抓住他的手,試圖制止。

但是哪兒防備得了子傑的自殺式攻擊,

被搔癢到完全無招架之力的旻萱彎曲著身、漲紅著臉大舉白旗投降!!

 

子傑看著旻萱粉紅的雙頰與呼吸起伏的胸線,

就故意在她耳朵邊輕吹著氣...

「萱~妳今晚怎麼特別美啊??讓我好衝動、好想犯罪喔~

子傑邊說邊輕吻著她的耳朵

 

「你剛剛對我這麼兇,怎麼現在又突然180度大轉變對我這麼頻獻殷勤啊??

「你是鬼上身還是卡到陰啊??」當此話一出,

旻萱突然聯想到怡貞姐在健身房裡的那一番話:

「就是他們的表現會呈現兩極化的反應」

「有時開始對妳不耐煩,偶爾會夾雜大小聲。」
「有時又會對你狂獻殷勤,溫柔體貼到爆。讓妳不禁懷疑他是鬼上身還是卡到陰
??

 

此時子傑開始猴急地脫掉旻萱的蕾絲內褲,專心認真在前戲,壓根兒沒留意旻萱臉上的變化。

此時腦海中一片空白的旻萱任由著他擺佈,當子傑趴在她身上,

雙掌激情地撫弄著她雙峰時,旻萱卻沒有一點點享受的快感。

子傑看到旻萱似乎沒有還進入狀況,反而更發動猛攻,更加認真專注在衝刺動作上,

望著如此賣力投入、汗流浹背的子傑,旻萱心裡卻只感到一陣又一陣的酸楚,

眼角不自覺流下了淚來

 

【場景三】

一連好幾天都是晴朗高溫的好天氣,

但一到這個星期日的上午卻開始烏雲密佈,

有點像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態勢。

 

準時抵達的旻萱坐在約好的咖啡廳落地窗前,邊攪動著熱咖啡邊望著窗外的風景。

突然她瞥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往咖啡廳方向走來…

「是子傑!!」旻萱欣喜地驚呼出聲

 

~未完待續~

 

下期預告:漢異想音樂愛情故事之9【破曉】

 


 

地獄天使

作詞:劉耕宏 作曲:周杰倫 編曲:吳慶隆

地獄天使 披著美麗幻影 一樣的月 迷樣的沉醉
緩緩靠近 卻捉摸不定 讓我身陷荊棘的領域

*地獄天使 透露夢的訊息 忽隱忽現 模糊了視線
 愛的疲倦 心還是破碎 面臨決裂 是誰定的罪

#你帶我上天堂 又推我下去 我擁抱著遺憾 墜落在天際
 你帶我上天堂 又推我下去 不敢相信但你已決定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