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一】

「喂!喂!呃是我。子傑!」

 

「嗯!我知道~甚麼事??對方語氣平靜到聽不出是目前何種情緒

 

「是這樣子的,我明天要出差去妳公司附近拜訪客戶,想問妳有沒有空呢?碰個面一起吃個飯如何?

 

「但是我明天中午沒空~晚上又要加班到九點多」依舊是平淡到像是答錄機發出的機械音般

 

「喔~這樣啊沒關係!不勉強的」語帶失望地匆匆掛完電話。

 

手握著方向盤的子傑抬頭望著豔陽高照的藍天,
思緒就這樣飄呀飄到兩年前倆人初識的那一晚
!!

【場景二】

那晚是當兵同袍-大偉的35歲生日趴。

一大夥人聚在KTV的包廂裡唱唱跳跳,好不熱鬧。

不嗜杯中物的子傑似乎很難融入這樣杯觥交錯的酒池肉林場合。

 

等了許久,才終於看到自己點的歌【說好的幸福呢】,出現在42吋的液晶螢幕上,

就在前奏優雅的鋼琴聲中,耳旁突傳來個溫柔甜美的女子聲音:

 

「嗨~我可以跟你一起合唱這首歌嗎?

 

「蛤? 當然可以啊~」子傑有點手足無措地慌張回應著

 

「謝謝囉~那前面您先唱,我跟著」那女子瞇著眼甜甜地笑說著

 

倆人就像是已經綵排、對KEY過上千次似的,很有默契地一起唱完了這首歌。

周遭原本喧鬧吵嚷的眾人,突然安靜下來細細聆聽著雙人的合唱。
唱畢,眾人響起如雷的掌聲與歡呼!!

 

「妳好!我叫汪子傑。孔子的、傑出的”傑”。怎麼稱呼妳呢?
子傑端起桌上的酒杯向這女孩兒敬著

 

「你叫子傑啊??呵呵~還真巧!我的名字裡也有個,是冰清玉潔的”潔”

「你好,我是王語潔。今天壽星朋友的朋友」
說完,一口就乾完手中冰涼的啤酒

 

「妳酒量不錯唷!!不像我號稱是千杯不醉、一杯就倒。」
說完後子傑難為情地搔著頭

 

「哈哈~你還挺幽默的嘛!我剛看你整晚傻坐在那兒,還以為你是個很嚴肅的傢伙咧

「對了!!你也喜歡周董這首歌喔?

 

「還好啦~只是覺得這首歌旋律很美,歌詞寫得相當有意境。尤其這鋼琴的伴奏很恰如其分

不知道是酒精的催化還是面對語潔的緊張,子傑有點胡言亂語了

 

「這首歌對我來說有個極深的意義,沒想到今晚這麼地巧合,竟然點了這首歌!」
話說完,語潔語帶玄機地看著子傑,然後又再一次將杯中的啤酒一飲而盡

 

「喔?竟然是你??,語潔!妳這句話似乎話中有話唷?

 

「叫我小潔就好,朋友都是這樣叫我的。沒錯~這裡頭是有個陳年故事啦~

「但是今晚的場合氣氛似乎不適合聊這些唷~

「na!這是我的msn有機會再一起出來聊故事吧!

說完小潔就拿著酒杯轉身找朋友聊天去了….

 

怔怔看著她給的msn的帳號:jadexxxxx
子傑的思緒又再度
fade out…… 

 

~未完待續~

下期預告:漢異想音樂愛情故事之2【追悔】


 

說好的幸福呢

作詞 : 方文山 作曲 : 周杰倫 監製 : 周杰倫

妳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 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妳呢
而妳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妳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妳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真的痛了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 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妳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