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一】

昨天晚上我正在與守兒,
一起玩他老爸自香港帶回的新玩具-
『巴斯光年軟彈空氣槍』時,
手機突然響起了皇后合唱團-We are the Champions的鈴聲!
擅長聽聲辨人的我馬上就知道是大D打來的...

「喂~等一下要不要去唱歌??」

「現在??」我說

「是12月20號啦~」他不耐煩的回答著

「還這麼久的時間幹嘛現在就要約啊??」我滿頭霧水的問著

「吼~就是今天現在啦!!你去跟小宇喬看看可不可以來啦?」
「千萬不要為了我,你們兩夫妻鬧彆扭喔!!」(到了唱歌現場才意會這句話的含意)

「.......」我聽完頭上一群烏鴉整齊地列隊飛過...

【場景二】

一開門進了110包廂,除了大D之外尚有2男1女,都是之前見過的熟面孔。
但是現場卻隱約潛伏著一股謎樣的氣氛...

當時大家都狂點很ROCKER、很CRAZY的嘶吼歌曲,
在加上桌面怖滿著為數不少的啤酒罐,
(可能對他們很嗜杯中物的愛好者來說根本不算什麼...哈)

過程中大D點唱了一首蠻好聽的"警世歌曲":林宥嘉-說謊
(這倒蠻符合他愛說教的形象!!哈哈哈)
MV一開始就詭異地出現了這一行字: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喔...

坦白說,大D唱得很有他以往的水準,
(至於他"以往的水準"是如何呢?我這邊先賣個關子,想知道的人就去約他唱歌吧~)
看著歌詞與MV劇情也增加我的好奇心,
大D淋漓盡致地唱完後還跟我認真的解釋起來。

 

 

 

後來大D又點了一首MC HotDog的『差不多先生』
之前就聽他唱過一次了,
心想,他怎麼這麼愛唱"這種歌"啊??

這次聽完後卻有一種痛快舒暢的宣洩感,
原來生活沉悶、壓力過大或是積鬱過久的人,
還蠻適合唱這一首歌的咧!!

只可惜Hank我是個-
溫文儒雅、知書達理、進退得宜、溫良恭儉讓的有為上進青年!!
(以上所有形容詞一言以蔽之就是:超級自我感覺良好!!謝謝~)
所以真的無法發揮這首駭世之作的真正精髓。

週遭的朋友中除了大D之外,
想來想去只有"他"最合適!!
因為他的症頭跟上述不謀而合:
生活沉悶、壓力過大還有積鬱過久,
在加上這種"粗鄙"的歌詞透過他的嘴唱出也超有說服力的!!

好!!各位觀眾讓大家久等了,
這次"神奇寶貝"要出賽的就是-
屬於『見笑系』,並已經從小宅宅進化成宅小珍的...
就是你了!!SHAUN

宅小珍!下次真的要聽你唱(喔~不!是"譙")這首歌喔~

 

 

 

【場景三】

當酒過三巡後,大夥兒也嘶吼到一個無以復加的境界。
(不誇張!我們光是"喉糖"就叫服務生續了三盤進來)

我點了首"陳奕迅-紅玫瑰"來變換一下現場氛圍,
當我用帶著微醺、慵懶的嗓音很陶醉地唱完A段後,
大D拿著麥克風悄悄地出現在身後,說也要play一啪。
(形容得好像是"希區考克"的電影情節似的...嘿嘿)

可能是陳奕迅恰巧都是我們兩個都很欣賞的歌手,
再加上酒精的催化,這首歌的情緒我們掌握得極好...
唱畢後,大D直說這樣的FU很棒!!
我也覺得跟志同道合的好友,
合唱一首彼此都很enjoy的歌,
那種"奇檬子"才是"最高"!!(日文)

 

【場景四】

就這樣我們一行人歡唱到凌晨近三點,
結束後還在錢櫃門口大喀糯米腸,
(就在門口旁那個香腸攤,真正就好吃ㄟ!!)

原本大D與友人還"荒唐"地想殺去老四川吃麻辣鍋,
還好"理性"克制了"獸性",
我們就去喝了點豆漿後,才以"燒聲"的嗓音互道珍重&晚安...
(其實應該算是"早"安了~)

~本文完~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