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難得"的週休二日,(最近上班工作的內容實在太多太雜了...)
與小宇回了一趟台南娘家。

兩天的假期中,
也抽空安排了時間與一位台南的友人碰面聊天。
在兩個多小時的胡天說地、東聊西扯中,
我突然發現這位友人竟然變得健談了許多?
在他的解釋是因為彼此認識時間久了,
所以比較熟悉所致...
(所以我這位友人也是有"SOCIAL"的潛能的嘛~)

不知道怎麼聯結到『郭靜的新歌』這個話題,
(我想可能是我們不小心逛到內衣專櫃吧??)
他竟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重重地拍我一下,
然後興奮地說:『郭靜這次短髮的新造型亂正一把的!!』
『我超喜歡的啦~』
01.jpg
照片出處:http://stars.udn.com/star/StarsContent/Content25466/

被他拍的莫名其妙的我心想說:『那關我屁事啊??』
我就不甘示弱的給它回拍回去...
(現在想想,我們還真是幼稚的兩人啊~)

其實坦白說,
我的i-pod內會有這首歌是因為...因為...
在電視上突然瞥見了下面這個廣告,
裡頭白歆惠的角色與動作實在~實在~太吸睛了!!
所以才會注意到這首歌。
(我想那位友人應該無法理解我的心情吧??哈哈哈)

 

~寫在後面~

為何會突然發這好似流水帳的文,
實在是上一篇【咆哮】讓眾格友們看了紛紛表示關心,
我也很感動大家的熱情與鼓勵,
在此向大夥兒報個平安:I'm fine!Everything is OK!



Encore LaLa
(白歆惠代言瑪登瑪朵內衣廣告曲)
作詞:湘絜
作曲:陳偉
編曲:呂紹淳
製作人:陳偉

姐妹快來報到 OK就說好
Party 的時候不能發呆叉腰
世界在燃燒 音樂正聒噪
我們大搖大擺準備出怪招

動作舞領風騷 看魅力發酵
路人甲乙丙丁請靠邊 站好
下巴被甩掉 眼鏡快破掉
聚光燈下我們才是女主角

Here we go 放音樂一下全身搖
Be the Best 要將青春往天空拋
扭扭腰 自信的像隻野貓
See sexy back We r the sexy ma ma

姐妹快來駕到  Sweet剛剛好
像一杯特調上面的小氣泡
愛活碰亂跳 愛用力的搖
青春就是要無時無刻的鬧

動作舞領風騷 性感在發 燒
Hey Mickey You're so fine加油的口號
太陽不睡覺 月亮已拋錨
汗水變向日葵陽光下閃耀


Dance with me 放音樂一下全身搖
Be the best 要將青春往天空拋
別害臊 快為我瘋狂尖叫
See sexy back We are gonna blow your mind

轉載來 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