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這首歌還蠻適合在KTV開嗓用的~

第一次注意這首歌是因為MV的劇情講述是兩位女子的曖昧情事,
禁忌的題材與大膽的拍攝手法,真的蠻顛覆傳統台語歌曲的窠臼,
另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此外,我也蠻好奇一點:
就是人世間到底有沒有人的心中,
是完完全全公開透明到一點點秘密都沒有呢??

 

詞曲:江志豐 張艾蘋

愛著不該愛的人 有我也有你
為你我願意今生吃苦擱吃甜
人生的路遇到你 註定錯誤的開始
總有一天秘密隨我逝去
袂晒講的秘密 因為愛你愈藏愈深
將你捏緊緊因為驚失去你
袂晒講的秘密 因為愛你愈潦愈深
嘸咁將你放 驚你飛向天邊
經過這多年無你的日子
猶原常常夢中看見你

愛著不該愛的人 有我也有你
為你我願意 今生吃苦擱吃甜
人生的路遇到你 註定錯誤的開始
總有一天秘密隨我逝去
 
袂晒講的秘密 因為愛你愈藏愈深
將你捏緊緊因為驚失去你
袂晒講的秘密 因為愛你愈潦愈深
嘸咁將你放 驚你飛向天邊
經過這多年無你的日子
猶原常常夢中看見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