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上完6:10的拳擊有氧課後,
巧遇久未謀面的健身房朋友-吳大哥。
他臨時起意邀約我們一齊去吃飯聊天,
想說今天晚上也沒啥事,
再加上麻吉教練-Wu Gun也要隨行,
我們就約在水舞饌吃茶點、閒嗑牙囉!!

印象中好像是第二次與這位-
江湖上素有"吳員外"之稱的吳大哥出來吃飯!!
(第一次是他請我們吃"尾牙")

結果這位吳員外果然豪氣又大方,
不僅讓我們任意點自己愛吃的餐點,
他也加碼了不少港式點心與火鍋,
讓整張桌子都快擺不下,服務人員拼命的喬位置上菜。
他還開玩笑地向服務人員說:
「我們剛從內地四川過來,沒吃過啥好料的所以餓得很...」

同桌一位不太熟悉的健身房會員-莎賓娜首先對我發難:
「我在健身房見過你好幾回,你應該也運動4~5年了齁??」
「你好像都沒有啥改變?一樣白白淨淨的、都曬不黑耶~」
當我還來不及回答,吳員外馬上接腔:
「Hank那種型的就是Gay們最喜歡的啊~」
我回說:「哪有啊~據我所知他們都是喜歡粗獷或是熟男就像您這種的!!」
吳員外突然像是耳背似的接著又說:
「Gay最喜歡穿緊身背心加運動外套啦,對!對!對!就像Hank身上穿的那樣!!」
(聽完後我頭上一群烏鴉飛過...)

同桌兩位女性(莎賓娜+潘蜜菈)就順勢將目光轉向我身上,
同時驚呼說:「Hank!你裡面沒穿喔??」
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誰知道還有今晚的聚會,想說運動結束洗完澡就馬上回家了呀~」
「所以我就只有穿這件運動外套啊...」
(我一邊說一邊拉高外套的拉鍊)

素有快語毒舌稱號的吳員外哪有可能讓我有喘息的空間,
馬上又接著說:
「我觀察Hank每次都只有上Wu Gun教練的課,我猜測他們應該是一對!!」
當我才剛表明我也有上其他老師的課時,
Wu Gun教練的美豔老婆-潘蜜菈緊接著又補上一槍:
「我也懷疑他們有一腿...」
果然是"婦唱夫隨"的Wu Gun教練在一旁越描越黑的接腔說:
「Hank並不是我的菜!!我的菜是"醫生"啦~」
聽完後我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剛在一旁補充彈藥準備火力全開的吳員外馬上又開砲:
「我懷疑Hank連結婚都是一個幌子咧!!就跟那個"會長"一樣啊~」
「但是會長他都有一個小孩了,Hank連隻蒼蠅蚊子都沒有,更證明我的懷疑...」
(我心想會長他真的是人在家中坐也會無辜被流彈攻擊啊...)
此時面對這樣的砲火隆隆的流言攻勢,這簡直是宴無好宴的鴻門宴嘛~
我已經呈現完全棄守的狀態...想說要瞎扯大家就來扯啊!!

「對啦~對啦~我與小宇當初是簽契約的,
原則上一年一聘,除了簽約金之外,我還有提供三餐外加宵夜啦~」
「因為契約中明載生小孩還要另外加錢,十年前我就比較窮咩~
所以就沒有能力再多買這一項附約...」
話一說完,大伙兒哄堂大笑!!

沒想到這位吳員外簡直像是殺紅了眼?根本不想就此罷休!!
為了要證明我與小宇是否真有夫妻之實?竟然還給我隨堂考試!!
問了些關於夫妻間房事的考題...
(我真正乎伊打敗!!)

後面聊天的話題也像坊間扒糞傳媒爆料般越來越辛辣!!
如:他曾在某位女性友人房間床上發現電動XX棒~
聊到仿真人的充X娃娃...等
(我心想:哇塞!!超過40歲的男人只剩下的那一張嘴還真是利害咧!!
不愧會長會封給他"奪命喇叭嘴"的封號啊!!)


好吧~現場實況報導完畢!!
這些沒有營養的笑料都當週末夜的一個輕鬆消遣囉~

為了每發一篇文都配合一首歌的慣例,
我找了好久才終於找到這首與主題有點呼應的歌...

我怎麼一直覺得張智成好像就要出櫃了捏??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