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形"男廚房』單元自五月份睽違至今,
已經有點蜘蛛網密掛的荒廢跡象...

2個禮拜前又突然技癢,
號召大家又再"糾團",
於是上週日中午『"形"男廚房』又開張啦!!

DSCN6969.JPG

阿順正準備將酪梨"開腸剖肚"!!
(眾人:這不是一篇食記嗎??你能不能別這麼嘔心呀...)

這次打破慣例,
不再擺上Hank我本人的照片來打頭陣!
(畢竟現在是敏感的農曆七月,我就別出來驚嚇眾看倌了)
而這次打前鋒的重責大任,
就交給另一位"行政榮譽主廚"-阿順負責吧!!

 

 

DSCN6970.JPG

將川燙過的牛蕃茄去皮、挖籽、取果肉

阿順要作的這道"酪梨莎莎醬",
是我看過他在部落格發表過作法後,
特地要求他這次做給我們嘗鮮!!

雖說是道零嘴小點心,
但是製作工法還是有點繁複咧~

 

 

DSCN6981.jpg

大功告成照
最後再拿多力多滋玉米片或是餅乾來沾取食用,
脆脆的口感搭上酸甜爽口的沾醬,
是個聊天下酒的好零嘴!!



 ---------------------------------我是分格線--------------------------


 

DSCN6966.jpg

接下來是Hank式炒麵的前製作業
此為辛香料區

原本我是想炒米粉啦~
但是腸胃消化功能不佳的小宇,
卻投了反對票再加上阿順個性又隨和,
(基本上只要不是狂辣或是巧克力他都接受)
所以我們就決定"炒麵"囉!!

 

 

DSCN6963.jpg

配角陣容也不能馬虎喔~
這樣應該還算是小豐盛吧??

值得一提的是這草蝦仁
可是小宇一隻一隻把牠們劃成蝦球的呢!!
(Hank:老婆~妳別再說我在部落格都只有"醜化"妳唷...
這次可把妳給"神化"了咧~)

 


980830.jpg

這次的聚會當然地邀請了
『真心英雄會』的眾成員們一起來共襄盛舉

首先來個登場人物介紹吧~

 

 

DSCN6978.jpg

當天的菜色雖然沒有"金澎派";啤酒也無法"拎通海"
但卻有著Hank夫妻的真心誠意!!

Walter & Jessica夫婦倆真的是佛心來著~
Walter說:衝著這一餐是Hank煮的,他還特地早餐吃少一點咧!!
Jessica則望著那盤炒麵,興高采烈地說:
這盤炒麵太棒了!!我一定要狂喀5碗!!

至於照片裡另外黑衣服的那一位,
我~我只能說:你-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啊!!
哈哈哈哈

 

 

DSCN6979.JPG

席間大家說說笑笑好不熱鬧!
我也因為能與好友們聚首談天而情緒超high

真的很高興又有福氣結交這群"真心英雄"好友,
我也很珍惜這份難得的緣份,
尤其是經歷過一些風雨後更能深刻體會友誼的可貴!!

誠如歌詞中所說:
僅僅隔著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在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給我多重要的鼓勵


也謝謝你們陪我一同分享生命的喜悅、走過人生的低潮,
讓我們一起舉杯為這段永不熄滅的友誼盡興乾杯吧~ 

CHEERS!


~延伸閱讀~


想知道我們餐敘完又有哪些後續發展嗎??
請點此連結 去一探究竟囉...

 


 

一顆心的距離
作曲:陳小霞 
作詞:姚若龍

一雙閃著淚光的眼睛
要多努力才能把雨看成星星
握住我手 但別給我同情
執著的人要從倔強 尋找勇氣

好像很近 瞬間又遠離
很難實現才叫夢想 才要決心
我們終於一起 來到這裡
當我激動不能言語 把我抱緊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又笑又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成長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僅僅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在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鼓勵


好像很近 瞬間又遠離
很難實現才叫夢想 才要決心
我們終於一起 來到這裡
當我激動不能言語 把我抱緊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又笑又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成長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僅僅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在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鼓勵


我想說 沒有你的生命
像沒有歌詞的旋律
就算可以 很美很好聽
也少了意義 少了確定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又笑又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成長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僅僅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在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 鼓勵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