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2007.02.08初次接觸部落格
剛開始也不知道要寫些甚麼?
就把一些不錯的mail文章po在上面存檔!!

在這兩年多電腦螢幕前敲著鍵盤的日子裡,
結識了一些部落格的格友們,
有些人來來去去,成了生命中的某段回憶;
有些人相陪至今,成了生活中的真情至性。

會認識這位格友-馬同學,
已經忘記是怎麼的一段機緣巧合?

但是彼此間在部落格中詼諧逗趣的往來留言,
(謎之音:"詼諧逗趣"??你誤會了吧??應該是"尖酸刻薄"才對...)
讓我對深具生活品味的馬同學,更是加深了印象!!

所以在去年冬至前,
有個機會便將自家手工做的"芋圓"送給他嘗鮮!!
詳情請點選下列聯結-
台中人ㄟ熱情~ Hank牌芋圓

後來,今年因為我轉任新職,
忙碌之餘,鮮少有機會再瀏覽眾格友的部落格。
8月14日突然看到馬同學的留言說:
我-竟-然-得-獎-了!!

過了幾天後,我就"被迫"回到『舊東家』去領取掛號包裹...
不知道馬同學你是耳朵長包皮還是眼睛罩茫霧啊??
明明就給了你新地址,還給我寄到『舊東家』去!!
擺明了要給我難堪+尷尬嘛~

還好Hank我一向在江湖上走跳都是作口碑的,
當初離職時大家並沒有撕破臉、扯頭髮、甩巴掌,
把場面搞得很難看...


好吧~廢話不多說
現在就趕緊來揭曉得獎名單吧!!

各位先生、各位女士,今晚大會之-
『最會練瘋話之好久不見不知發生啥事但沒出現我還是把你當朋友獎』
(謎之音:吼~實在有夠"落落長"ㄟ啦!!)

得獎的是---

為人親切誠懇又孝順善良之意氣風發外加風流倜欓的Hank大帥哥!!
(謎之音:吼~你甲馬仔嘛"港鏡桃"!! 嘛是有夠"落落長"ㄟ啦!!)

 

DSCN6958.JPG

~得獎證明~
(眾人:吼!!你們兩個頭銜真正有夠"拖屎連"的長啦~)
(謎之音:會不會該長不長,不該長的卻落落長啊??)

 

 

DSCN6961.JPG

超棒又正點的獎品啦!!
『王品餐飲集團之夏慕尼鐵板燒免費禮券共三張』

雖然我們曾去吃過(點此連結)
但是此次的意義卻更是非凡!!
這可是我憑著:
誠懇的態度、機智的幽默、姣好的面容、青春ㄟ肉體...
去努力爭取得來的,所以我會格外更加的珍惜!!

 

 

DSCN6959.jpg

除此之外,馬同學還"感性"地附上一封"信"
(謎之音:以紙頭上端被撕裂的凌亂痕跡來判斷,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字條"...)

原文如下:


HI:Hank兄
       我是馬同學,感覺你前陣子好像因為工作的關係,
過得不是很開心的樣子.But anyway,希望你會過得越來越順囉~^^b

       原本頒獎的奬項是只有二張券要給你,
可是發現你"好像"真的是一枚孝順的小孩,
(Hank:甚麼叫"好像"??本來就是!!怒~)
所以大方的馬同學~我^^y準備多給你一張,
好讓你可以帶著你心愛的小宇,還有HANK娘去吃大餐囉~
(Hank:看到這兒時,真的對馬同學的細心與貼心感動到要飆淚哩...)


       別太感動了,我這輩子還沒看過豬哭吶,你千萬別破例喔.!哈哈哈~
(Hank:我現在很想把上面我說過的那句話收回...)
        最後祝你和小宇的感情越來越濃又噁心,還有Hank娘身體健康,
大家一切都平安順利d^^b 

馬同學2009.8.17


其實真的很感謝馬同學的慷慨解囊又關懷送"暖"!!
(雖然最近氣溫熱到很"靠悲")
百忙之中還記得幫素未謀面的格友加油打氣!!
你的這份心意我們母子婆三人銘記在心、沒齒難忘,
來日定當結草銜環、泉湧以報!!
(馬同學:大恩不言謝!!那些草啊環的真的不用~
倒是手工芋圓可以多做幾盒送過來報恩就行了!!)


特別挑了這首"可愛的馬"來歌頌一下咱們"馬員外"!!
希望您會喜歡...
(馬同學:阿娘呀喂~真的有夠老派的!!連選的歌都是這麼"懷舊"...)


P.S:為何文章標題要訂『一人得"獎" 雞犬昇天』呢??
因為小宇跟Hank娘就這麼剛好屬雞跟屬狗咩...

(你們說巧不巧??)


可愛的馬
作詞:葉俊麟 作曲:井野忠晴 
合唱:伍佰/陳昇

作陣也已經五年 今日也著愛分開
手摸著心愛的馬呦 不覺珠淚滴 啊~ 啊~
可愛的馬呀 乖乖聽人嘴 可愛的馬呀 不通流珠淚啊
啊~不通流珠淚 阮也猶原不甘離開 心頭像針塊威

彼日也伴阮跑過 對面彼平小山崙
想起來像在面前 引人心憂悶 啊~ 啊~
可愛的馬呀 時常卡溫順 可愛的馬呀 時常思念阮
啊~時常思念阮 原諒阮也為著生活 賣你來換飯吞

日頭也將近落西 不甘也著放伊去
依賴著新的主人 不通心傷悲 啊~ 啊~
可愛的馬啊 忍耐過日子 可愛的馬啊 不通心稀微
啊~不通心稀微 你若有聽人教示 人總會疼惜你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