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在一個鬱悶的工作職場待久了,
愉悅正面的能量就會像被『被哈利波特』奇幻小說中,
看守"阿茲卡班監獄"的獄卒-催狂魔全吸光似的!!

這個時候,
換個角色(身份)讓自己抽離出來,
與朋友不設限地聊聊天、瞎扯屁,
會有種放鬆的fu...

就這樣,趁著阿克休假南下台中訪友的機會,
也約了另一位好友北極熊-阿順,
全員一同到小宇之前一直很想造訪的"高鐵景觀餐廳"走走散心!!

DSCN6624.JPG
今晚我們聽從當地老同學-達聰的建議,選了這家景觀餐廳!!

當正準備驅車要去接阿順與阿克之前,
阿順透露將會有一位神秘嘉賓加入陣容!!
他是阿克在台中的麻吉好友,
也是目前叱吒中台灣、人氣夯得火熱、活動滿到接不完
的電台活躍知名DJ-胖胖先生!!
(這樣說不知道是否有合您的意啊??胖胖大人...kero~kero~)

 

DSCN6623.JPG
銀河鐵道的餐廳外觀

 

我開始對胖胖有印象也是個很"妙"的經驗!!
約莫八年前吧?
我有位異性友人-妙妙,有天來我公司聊天說到:

我昨天去逢甲參加某個活動,
那個主持人-胖胖,講話的方式跟語氣跟你好相似喔...
就這樣我便開始注意胖胖的節目。

其實妙妙真的言過其實了!!
胖胖的口條與機智比我簡直好太多太多了啦~
說起話來字正腔圓、抑揚頓挫不說,
臨場反應更是一流!!
就連隨便說個笑話都超有梗的...

 

DSCN6616.JPG
自餐廳往外望見的夜景

當晚第一眼見到胖胖的印象是:
『拿著手機講個不停!!』
心裡想說,他果然是個大忙人呀!!
(席間聊天時還是不斷有唱片公司來電確認明後兩天的活動行程)

一上了車,講完電話,
便向我們夫妻倆打招呼問好。
(真是謙恭有禮的小子啊...)

 

DSCN6618.jpg
大伙兒看到了沒?"心機"比"體重"還要重的胖胖竟然躲在我後面入鏡!!

一路上大家在車上說說笑笑,好不熱鬧。
但是當我一問到他敏感的問題:年齡!!
他就開始顧左右而言他,
就是不肯正面給個答案。

當話題聊到星座時,
他也能分析上一段耶!!
(真的很有才華說...)

 

DSCN6619.jpg
胖胖:大家看看!!我的臉一點兒都不大喔...    Hank:你這城府超深的傢伙!我實在太輕敵了~

『成功不是偶然』
在與胖胖聊天的過程中,
我發現他簡直是個活生生的音樂維基百科嘛!!

當晚我突然想到一首年代久遠的老歌-銀河鐵路,
卻一直想不起原主唱者是誰。
沒想到他竟然不假思索、一派輕鬆地回答是"楊黎蘇"!!
令我當場敬佩不已啊...

憑藉著之前在唱片行工作累積的經驗,
再加上他自己對音樂的熱愛與用心,
難怪他已經是個深具音樂素養、學識淵博的著名廣播音樂DJ!!

 

DSCN6617.jpg

據我的側面觀察,
胖胖真的是個很有"魅力"的人!!

我個人認為一個真正有魅力的人,
並不是外表長得多俊帥或是多美麗。
而是他會讓週遭身邊的人,
透過真心的讚美或正面的言語,
進而喜歡他自己、認為自己是重要且獨一的...

而胖胖本身就與生俱來這樣的迷人魅力呢~
尤其當他"不只一次"對著我說:
『你本人看起來比部落格上的照片還要來得瘦耶!!』
(必考!!此句請各位同學務必畫重點並銘記在心!!)
我一聽就知道這一定是他發自內心的肺俯之言!!
(謎之音:我終於看不下去了!!一定要出現來讓這老小子清醒清醒)

 

RIMG0256.jpg
天哪!!又重覆了~我的拍照姿勢真的黔驢技窮得可以...

真的很高興更有榮幸能親眼見到自己很欣賞且仰慕的電台主持人!!
也謝謝胖胖不嫌棄地給了我們一個愉悅的週五夜晚時光...

 

工商服務時間:
胖胖的廣播節目時段-
FM106.1全國廣播 週一到週五 13:00-15:00PM [音樂多一點]

胖胖部落格聯結

 

P.S:這首「Think Of Me」是胖胖在車上隨口哼出的旋律
就拿來當這篇文的襯底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