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k!明天幫你排一個移機安裝的case喔~』
電話那頭的工務安排-巧小姐如是說。

6月10號星期三(我永遠忘不了這天)
早上10點準時抵達業主-林先生的新居。
照慣例,先觀察一下現場狀況:
廚櫃沒有預留電源插座,所以必須作電源外拉;
加熱器屬於舊款(我沒安裝過),所以施工要特別注意;
至於"水源"部份嘛...
蛤!!
啥米!!
竟然是我久違了的"世仇"-「壁式龍頭」雙奸人組!!
(這段淵源擇期有空再敘)

我心想:「好吧!就從最有心理障礙的部份先克服吧!!」
先上頂樓想關掉總水源,
結果發現安全門鎖似乎故障,無法順利開啟?
下樓詢問業主-林先生只見他在口沫橫飛地講手機,忙得不可開交。
只好想說自己來試看看,向「壁式龍頭」雙奸人組直接出招...

果然,宿敵就是宿敵!!
原來它們倆早就好整以暇地悄悄伺機而動,
就當我"旋緊"阻水孔塞,準備關水時。
我當下竟然像是被下了迷魂香似地往反方向旋轉??

就在正要我回過神來,一切都已經為時已晚。
那小小的阻水孔塞早已被強大的水注沖彈到遠處,
那宛如排山倒海般的洶洶水勢直逼而來,
(感謝業主-林先生還"助紂為虐"地裝上了"加壓馬達",
讓整個現場的慘況有如瓦上加霜般精彩!!)
被這突發狀況嚇得驚慌失色外加手足無措的我,
只好先用胸膛去阻擋這銳不可當的水注,
(這一幕好像是港星-"任達華"先生的寫真集內頁齁?
當然偶的條件沒他這麼好、水勢也沒這麼"濕"情畫意...)

任達華.jpg
照片出處:http://bbs.jiahexie.com/thread-225315-1-1.html

但是打在胸腔而狂濺出的水花竟然還直撲我口鼻,
那時的感覺就好比是溺水那樣:
不斷地吃水、
不斷地呼吸困難、
不斷地視線模糊...

我嚇傻了!!
也不敢大聲呼救!!
一味地使盡吃奶的力量要鎖上被我自遠處撿回的"阻水孔塞",
企圖趕緊中止這場驚魂記。

但事與願違,
衰神似乎不想讓這場『夏日清涼秀』就此草草謝幕。
小小的孔塞一不留神就被強力水注給沖掉,
我來來回回也不知撿了幾次?

直到我全身連皮夾、手機、內褲都已經完全濕透,
全身狼狽地像隻落水狗?
喔~不!!正確應該是"泡水豬"...

眼睜睜看著地方上漸漸積起的水面已經近2公分,
最後我終於沒輒只好宣佈棄守,
踩著一步一"水"印的足跡,下樓向業主-林先生求救。

當我一身濕淋淋出現在他眼前,他仍然在講手機。
直到我請他幫我去頂樓關水他才嚇一大跳!!
之後我們倆個就拿著地板刷與掃把開始"治水",
我們倆人的對話台詞就像跳針一樣地重覆放送:
『怎麼會搞成這樣子啊??』
『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很抱歉...』

當我一個人孤伶伶拿著拖把,
整理著漫延至樓梯台階的積水時,
真的~真的~好想嚎啕大哭喔...
(謎之音:我想那位業主應該比你更想哭吧??)

寫在後面:
在此衷心感謝林先生大人有大量,
不計較我無心之過!!

這篇文章選用waterman的歌曲當襯底樂,
也算是種無厘頭的kuso吧??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