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星期四,
這禮拜我已經連續跑了四天的工務行程了!!

在炎熱高溫的氣候下換濾心、作維修、裝新機,
實在是件辛苦又吃力的事。

身上的襯衫被淋漓的汗水弄濕成"吊尬仔"的印子;
然後在趕往下一趟的行程中被車上的冷氣吹乾...
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誇張到我覺得身體都快要曬出鹽粒來了!!

星期四晚上又因為產品的瑕疵、處理客訴抱怨,
而折騰到近8點才趕緊到附近的麵攤吃碗米粉湯草草果腹。
等拖著汗臭不已的疲憊身子回到自家地下室停好車,
只見管理伯伯匆匆忙忙跑下來要我簽收郵件包裹?

一進電梯後,
習慣性先了看一下包裹寄件人:來自高雄??
想說我既沒有郵購東西?
那會是誰寄東西給我呢?

當電梯從B1緩緩升到2樓時,
我才突然驚覺:
「不會吧??這該不會是mini姐寄來的~」

進了家門馬上拿起美工刀小心翼翼地割開包裹,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兩件「可愛中又不失個性」的貓咪T恤。

最裡頭還有一個小宇的最愛:
無嘴貓-Hello Kitty信封!!
輕輕撕開耀眼的金黃色的櫻花造型貼紙,
信紙上可愛娟秀的字跡、輕鬆俏皮的語氣,
讓我心裡頭頓時暖烘烘了起來....

 

DSCN6428.JPG

可愛又帶點貴氣的信紙

 

 

DSCN6431.JPG

也要謝謝Mini姐雨露均沾、愛屋及烏地幫漢寶寶準備了一件!!
寶寶怎麼會覺得太可愛不敢穿呢??
這種可愛的氣質最適合人見人愛的漢寶寶了嘛~

 

 

DSCN6425.JPG

再次感謝Mini姐精心準備
送給賤內-小宇的生日禮物

 

 

DSCN6426.JPG

下面那段話也具有非常正面積極的鼓勵
(只是不瞭解"Michan2 Family"是怎樣的團體組織呢?)

 

 

DSCN6490.JPG

今天(星期日)我們夫妻就馬上穿起來向Mini姐致意囉!!

在此我們夫妻倆舉杯
敬永遠青春有活力的Mini姐唷!!


P.S:小宇特別選了這首歌誠心地獻給mini姐---
希望大家一定要用力地去擁抱幸福喔~


 

我只是想要幸福(蘇永康)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國華

因為世界有個你 給我呼吸的勇氣
就算淚光模糊了一切 在我心中依然美麗
生命最美的奇蹟 原來就是與你相遇
是你握住我手心 去面對風和雨
把結局交給上帝決定
我只是想要幸福 用一生努力去追逐
讓星光帶路 不管多無助
每一步都銘心刻骨
我只是想要幸福 為了愛不怕豪賭
我不會認輸 我不願讓步
守在你身邊再多苦我都已滿足
生命最美的奇蹟 原來就是與你相遇
是你握住我手心 去面對風和雨
把結局交給上帝決定

我只是想要幸福 用一生努力去追逐
讓星光帶路 不管多無助
每一步都銘心刻骨
我只是想要幸福 為了愛不怕豪賭
我不會認輸 我不願讓步
守在你身邊再多苦我都已滿足
我只是想要幸福 用一生努力去追逐
讓星光帶路 不管多無助
每一步都銘心刻骨
我只是想要幸福 為了愛不怕豪賭
我不會認輸 我不願讓步
守在你身邊再多苦我都已滿足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