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瘦的 / 梁靜茹       影片來源:http://tw.youtube.com/user/et2956


咱們真心英雄成員中的Walter & Jessica倆夫妻,
在經歷近一個月的出差旅行後,終於自"丸之國-日本"載譽歸國了!!
而身為成員之一的我們當然要幫他們接風洗塵呀~

就這樣,在8月16日(六)下午我們便安排這樣的一個戶外野餐會!!
(您看看~這樣是不是既時尚又健康呢?)


這是我們夫婦準備的野餐陣仗:

底下的酷企鵝與小海豹(它是小宇的最愛)野餐墊,
是9年前去日本Hello Kitty樂園,玩遊戲機所贏回來的戰利品;

兩杯星巴克咖啡是"裝時尚、假流行"用的;
當然還要有郊遊野餐必備良伴-洪X珍三明治囉...

坐定後的第一拍!!

Jessica小姐很像在拍代言"鹹酥雞"的廣告CF哩~
因為Hank坐姿太過"豪邁" (謎之音:應該是"不雅"吧??)

所以趕緊用大量的文字來遮醜...

很喜歡這張照片中三人的自然表情!!

Hank的"修修臉策略"運用地相當成功,
躲在後面一點兒都不會被嫌臉太大!!

(謎之音:但是你的"頭"還是不小啊...)

吃過壽司的Walter先生自日本回來之後,
整個人果然宛如脫胎換骨般,
一整個就像走嘻皮頹廢風的日本型男耶!!

等了約近1小時,所有成員才終於湊齊拍了張團圓大合照!!
看到地上那一大堆食物嗎? (謎之音:我還以為是"垃圾"咧??)
看起來其實也蠻驚人的哦...

在夕陽西下時分,
空氣中偶爾會不經意拂來一陣涼風驅趕走夏天的悶熱!!
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們說說鬧鬧,才發現時間竟然過的飛快??

等到天色完全暗下來後,
望著"勤美誠品"大樓外牆上那一顆顆璀璨閃亮的霓虹燈泡,
耳邊傳來慵懶輕鬆的爵士樂旋律,
身體輕輕跟著律動、搖擺,有種非常輕鬆愜意、怡然自得的心情...

誰說一定要花大錢出國才能真正享受放鬆的感覺!!

只要牽掛願意放下了、精神願意鬆綁了,處處不就都自在了嗎...


P.S:我超喜歡下面這段歌詞的!!
如果一個人一輩子只能分到 一塊叫做幸福的蛋糕
寧願一小口很小口品嘗味道 不想過癮的一口吃掉


瘦瘦的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聖斐


在童話很遠的世界漂流 完美是個多奢侈的念頭

終於搜集夠多的傷口 才懂 八十分的幸福已足夠

你讓我感動是多過心動 踏實卻比浪漫來得持久

朋友還在懷疑我的選擇 而我不當仙女已經很久了

我的心 現在瘦瘦的 很容易就飽了

為了搶快樂 搞得不快樂 為什麼人總那麼傻呢?

我的夢 現在瘦瘦的 一下子 就滿了

你的愛或許不是最美的 你的手卻很厚 很念舊

如果一個人 一輩子 只能分到 一塊叫做幸福的蛋糕

寧願一小口 很小口 品嘗味道 不想過癮的一口吃掉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