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麻煩 所以寧願不說話
我的憂傷 遠超過你的想像
聳聳肩膀 愛一下子就玩完
你和我又還能怎麼樣

不想交談 至少可以不說謊
我的武裝 只剩下幽默感
嘲弄我吧 連痛苦都如此冷淡

每個人都自以為上的了天堂
我寧願一個人 孤單的賴在床上
每個人都在尋找脫罪的方法 
我卻挺胸等待懲罰

清晨三點半 我還在大街外 
遺忘是我療傷的靈丹
黑夜過一半 
我越想越奇怪(無奈)
我的天堂和別人相反
I'm really happy
所以寧願不說話
I'm really happy
至少不用說謊
I'm really happy
該忘的就不要多想
I'm very worry
所以寧願不說話
I'm very worry 
至少不用說謊
I'm very worry 
連痛苦都如此冷淡


伍思凱 / 異想世界 (收錄在SKY專輯中)

 



這首歌我從來沒有聽過,
(這麼黑暗抑鬱的詞,當時應該也沒有機會被選來當主打歌吧?)
偶一機會看到這段歌詞,
覺得跟現在自己的心情很像很像...

有時候我會選擇"沉默以對"就是這些原因:
不想麻煩!!
不願說謊!!
懶得澄清!!
既不想被人看穿,
也不願被人關注;

就我一個人在角落裡靜靜地舔著傷口,
感受一個人就剛剛好的孤獨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