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清新的吉他和弦伴奏
乾淨舒服的男女聲音吟唱
就這樣構成了一首很適合在寂靜的夜裡
放下一切思緒來聆聽的好歌...

(謝謝同事-Mike的推荐!! )

我在異鄉的夜半醒來
看著完全陌生的窗外
沒有一盞熟悉的燈可以打開
原來習慣是那麼難改

我在異鄉的街道徘徊
聽著完全陌生的對白
當初那麼多的勇氣讓我離開
我卻連時差都調不回來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當我思念時 你正入眠
戴的手錶是你的時間
回想著你疼愛我的臉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當你醒時 我夢裡相見
只為了和你再見一面
我會不分晝夜的想念


~~~摘自歌詞帝國~~~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