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負面情緒文!!
不營養成份居多 請斟酌慎入...
我喜歡上拳擊有氧(body combat)!!
我喜歡它那熱血澎湃的音樂,鼓動我的情緒激昂;
我喜歡它那揮拳踢腿的狠勁,宣洩我的鬱悶壓力;
我更喜歡在每次課後那股-
大汗淋漓後的痛快;
盥洗沐浴完的清爽;
但是~但是~
我真的很討厭你...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你這樣:
你總喜歡抓我忘記動作的小辮子;
你總喜歡取笑我作錯動作的矬樣;
你總喜歡拎我上台成為眾人焦點;

你可曾試想過:
在你自己突然忘了動作或是下個動作提示過慢時,
我都是包容多於嫌棄、支持勝過批評...

當你在台上模仿我因為出槌而衍生的爆笑動作時,
台下的我,情緒有多彆扭、心裡有多受傷...

每每被迫拱上台時,因童年肥胖造成自卑過度的陰影,
我相當抗拒面對台下數十雙眼睛的注視,
內心的不安與恐慌,翻滾出如洪流般的情緒壓力...

你可能只是想利用我來帶動輕鬆又有趣的課堂氣氛,
但是你這樣一意孤行地把快樂建築在我的痛苦之上,
我不喜歡!!我真的不喜歡!!

如果你會覺得這樣沒甚麼大不了而繼續"喜歡"下去,
那麼我會繼續討厭你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