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口味稍嫌重鹹了些...未滿18歲者請自動迴避!!謝謝~~~

在健身房認識的運動同好-"會長"先生是個標準的公關動物,
而他擅長的笑話更是生冷不忌、葷素不拘...
(證據請點此連結)昨天運動後剛洗完澡,我只穿著短褲正在吹頭髮。
會長從我身邊經過故意"很大聲"地喊:
「一休!! (他給我取的專屬綽號) 好-久-不-見~~~」
我突然被他一嚇之後沒好氣的回應:
「我耳朵沒聾,犯不著這麼大聲啦!!」

他裝瘋賣傻地回道:
「你不知道這是我熱情的表現餒~~~」
我一聽故意冷冷地回他:
「我們倆之間的交情似乎還不到這麼"熱情"的程度哦??」

接著他不死心地又再出招:
「疑??你的"腰"怎麼不見了??」(他蓄意暗諷我那臃腫的身材....)
我厚顏著一派輕鬆的回他:
「"腰"??打從我一出生我娘就沒生給我了!!」
「況且本人從不『靠腰』過日子,哪像你一輩子都在『靠腰』哩!!」
(註:『靠腰』雙關語『哭夭』)
只見他聽完臉上青一陣白一陣...


最後他正經的邀約我說:
「這個星期天我們一起到大坑登山步道爬山運動啦!!」
我聽完面露難色的回答:
「唉唷...怎麼這麼剛好呀!!我這星期四要去台南出差五天耶~~~」
他一邊消遣我最會找藉口拖延,
一邊竟然伸手"襲擊"我的奶頭,
動作之迅速、出手之神準,
讓超怕被哈癢的我竟像尾蝦子一般,捲曲著身體並本能地彈跳到一旁...

為了掩飾我剛才愚蠢的狼狽樣,我故意開玩笑的跟他喊道:
「我要去跟我老婆說你跟她"搶玩具"啦!!」
「搶玩具??」他聽得霧煞煞...

我指了指剛被他偷掐的部位,並大聲地警告他:
「你沒看見這裡寫著『For Angela only !!』、『擅入者殺無赦!!』嗎??」

講到這兒才突然間發現,我們兩個這加起來快80歲的老男人,
有時候思想行為還真的蠻幼稚的咧!!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