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e是我們公司整併後的新加入的"舊同事",
(原先在要整併的對象公司服務)
為人處事認真之外,個性也相當幽默、好相處!!

我常形容他的幽默感是那種"冷調性"的,
無需嘩眾取寵的誇張動作演出,只需輕描淡寫、看似不經意的言語,
卻都能讓人笑到骨子裡...
在公司整併前,他原本是負責銷售來自『德國』的進口產品!!
因此他對產品質感與品質穩定已有相當程度的習慣性...

但是公司整併後,他必須轉換銷售國內自製的產品,
可能是目前該產品正值研發生產初期,
"產品瑕疵"與"交貨期不定"等突發狀況在所難免,
而在處理客怨的過程中,我常笑稱他是:
「整天活在抱歉中的"衰尾"業務人員!!」
所以在Mike心中總有些『曾經滄海難為水』的遺憾...

這天,
我們一群同事在閒聊中正好提到:
Mike他現處的窘況就好比是---
以前是賣進口『賓士車』的業務人員,
現在必須被迫放下身段,轉換來銷售『國產車』,
然後又遇到一些棘手的突發狀況,
在處理的過程中,心裡當然不是滋味囉...

此時他老兄聞聲後卻不急不徐,緩緩地說道:
「唉...其實你們大家都搞錯了!!」
大家聽了一驚!!
紛紛停下討論,看著他下一句會怎麼說??

只見他眼睛閃耀著光芒、抬起頭看著遠方堅定地說:
「我從不將我們的產品自限於『國產車』!!」
「在我的心目中,它就好比是『賓士車』般的形象與質感!!」

眾人一聽,噓聲四起...
直說Mike這個人簡直是狗腿到了極點!!
要他乾脆直接把這句話講給老闆聽,然後等著加薪吧~~~

在一片吵雜聲中,他清了清喉嚨、一字一句清楚的說道:
「但是我以前是在賣『藍寶堅尼』的呀!!」

語畢,眾人不禁紛紛跌倒並佩服他那Mike式的冷調幽默...

註:藍寶堅尼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