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春節假期以來,因"反聖嬰現象"造成氣溫驟降,
整個天氣簡直是冷得超不像話...
昨天起了個大早,想說吃完熱呼呼的早餐再去上班,
讓凍僵了的身子也可以暖和些!!!

當我一切就緒準備出門時,突然心血來潮,
不忍愛妻-小宇在凜冽刺骨的寒風中還得要騎著機車上班,
就想說來上演一下『溫馨接送情』的戲碼,
為彼此長久的感情加點溫、添些蜜!!

在喚醒小宇告知我的計劃後,
她還真的感動地趕緊盥洗著衣,
但是出門的時間還是有點delay....

擔心全勤獎金1千元大洋化為烏有,
一上路之後我馬力全開,
為爭取黃金時間我既抄小路又拐小巷,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閃避一輛不長眼的小發財貨車時,
我的愛車右前方就被"ㄎㄟ"到了!!
(莫非這就是後續故事的"兇兆"??)

在有驚無險地送完小宇上班並安全的打了上班卡後,
才知道惡運之神並不想如此輕易地放過我!!

等到我下班準備一同順道去接小宇回家時,
竟接到小宇公司主管臨時要求他們加班的"惡耗"?!
原本小宇以為只要加班加到8點就差不多可以閃人,
便請我在她公司附近的"家樂福"邊用晚餐邊看書邊打發時間...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緩步流逝,
我的熱情與耐性也一點一滴地隨著低溫一路降到了冰點...
可能是我感冒尚未痊癒?
坐在家樂福圖書區的矮凳上我冷得直打哆嗦、頭痛的昏昏欲睡!!

終於等到9:15分才看到小宇急急忙忙地出現,
一坐上車,我選擇以沉默不語加上冷若冰霜的撲克臉來代表我無聲的抗議,
尷尬詭異的車廂氣氛中,就只有小宇連聲道歉與咒罵主管的聲音,
不斷迴盪在凍結的空氣裡...

今天早上小宇又再度"騎"著她的愛駒上班去了........



這不是原本就安排好一幅甜蜜溫馨的接送情節嗎?
怎麼才第一天初登場就搞成這個慘不忍睹的結局收尾?

我的老天爺啊!!
難道我只想單純作個好人、當個好老公真有這麼難嗎?
這點機會您都不肯給小的喔?

P.S:小宇!!對不起喔...
這件事妳也算是受害者之一,我不應該這樣對妳亂發脾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