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女是我們健身房中一起運動的姐姐... 
年紀應該大約40出頭了吧??
從事壽險業務性質的工作,為人相當開朗、健談!!每次一同上"拳擊有氧"課前,她都很喜歡講"黃色笑話"給我聽。
(這樣算不算也是一種"性騷擾"喔??呵~呵~)

而我每次聽完後也非常捧場地以哈哈大笑來回應,
(我覺得這是一個聽笑話應有的美德)
雙方互動還算不錯!!



有次她很認真告訴我說:
「你的頭型很好看耶~~小時候是不是都是側睡呀??」
「我要叫我孫子以後也要像你一樣側睡,這樣才不會臉看起來很大」
(註:她2個月前才剛升格當外婆)
她的這番話讓從小就自卑頭大臉圓的我,聽得有點陶陶然咧...



而今天晚上剛踩完"飛輪有氧"課,洗完澡穿好衣服正要離開時,
正好看見她匆匆忙忙進門口...

我好奇地問:
「姐姐妳怎麼到現在才來?我們都已經上完課了...」
只見她不好意思地說:
「沒有啦!!我是專程來洗澡的...」

我一聽之後,
隨即就唱起"梁山伯與祝英台"裡『樓台會』裡的一個段子逗她:
「想不到妳特來叨~擾~"澡"~一頓~~~」

她聽了大樂,便馬上笑著說:
「你都這麼認真來上課,現在身材可練的真好哩!!」
「哪天我要倒追你,我會先打電話通知你...」
話說完,雙方就大笑來作為ending~~~




雖然我自知對方說得是奉承的客套話,
真實度大概連1%都不到!!
但是這種虛榮的"甜言蜜語"聽在耳裡,
還是令我有種喜孜孜又飄飄然的喜悅感受咧...
畢竟人與人相處的社會,
偶爾也是需要這種軟言細語的"社交語言"來當個潤滑劑嘛!!
您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