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還有特休假約2天沒休完,想'說趁著2007年的最後一天,
乾脆再請一天去看剛上二輪的"髮膠明星夢"!!
看到一半,電話突然響起了!!
還好是熱鬧的歌舞片,
不然看電影不關機,那突來的手機鈴聲一定會遭人側目的...原來是好友-Walter邀約我們夫妻倆一同去Wyn老師家跨年!!
電話中Walter提到會有一個神秘跨年景點-Wyn's朋友家的"屋頂"??
這倒是引起了從未參與過跨年活動的我的興趣,
與小宇確認過時間允許後,
我們便接受了邀約準備一同前往了!!


不好意思!!
由於此次的照片"震動"得利害再加上有些無辜人等入鏡,
為保護他們的隱私權,所以一律以小照片格式編寫...



Wyn與Jo師母的甜蜜合影
本來Walter也建議我戴那頂怪異假髮來拍張照的
還好後來找不到了,不然我本人就在醜了,
(不像咱們Wyn老師這麼英俊瀟灑)
再戴上那頂假髮這...這...還能看嗎??




熱鬧溫馨的客廳眾人閒話家常照



另一個角度再一張



吃驚的Brian
面對鏡頭的綠衣老外叫-Brian
是遠從土耳其來台灣學中文的有為青年
(突然想唱S.H.E的"中國話"這首歌)
已經來台在逢甲大學學了兩年囉~~~
屬於較nice親切的外國友人!!



聯結廚房與客廳小吧台一角
站在吧台中央的背心男叫-Duncan
為人相當健談,去年10月才剛完成歐洲自助旅行45天,
很佩服他逐夢的那股勇氣與魄力!!
有時人生就是需要那點"衝動"或是"傻勁",
才會顯得精彩與難忘!不是嘛~~~




哇!!「千呼萬喚始出來;多日不見更可愛」
的Keira終於從褓姆的手中回來了...
(褓姆:幹嘛把老娘說得像個惡魔之類的呀!!)




趕緊來給Jessica姐姐抱一下!!
手中這隻天線寶寶是Walter夫妻送的禮物喔~~~
(會走會叫好不活潑咧!!)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
別個聖誕帽小髮夾的Keira真的可愛甜美到掉渣啊...



Walter叔叔難得調皮的一面
甚麼Jessica"姐姐"!!應該是Jessica阿姨了~~~
女人只要一結了婚呀,整個輩份都二話不多說,
直接先upgrade一級再說!!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像"音速"般快的!!
(謎之聲:是你們給人家遲到吧~~~)
剩跨年倒數只剩半個小時的時間,
我們才趕緊匆匆忙忙地自Wyn家出發,
轉移重點陣地-台中市某棟大樓26樓的屋頂!!
(為避免這個歡樂窩被曝了光後,使得眾人以後失去跨年的樂趣,
請容我保留...)



由於離倒數時間已經十分緊迫,所以大家就在午夜的街道上,
直接上演起"蘿拉快跑"的狂奔戲碼!!
一路上我還不斷發出:
GO GO GO!!   MOVE MOVE MOVE !!的台詞
超有在都市叢林裡打游擊戰的FEEL呀...



等到直衝26樓陽台,我的媽媽咪呀!
這大概是我人生目前為止與這麼多老外共處一室咧...
熱情輕鬆的音樂肆意流瀉,啤酒、紅酒不斷杯觥交錯,
耳邊不斷聽到吱吱喳喳的英文, 
不禁令我開始幻想自己是身處在紐約市大蘋果的 TIME SQUARE裡跨年呢!!




背對鏡頭戴著毛帽的是-馬可,與Walter工作性質類似,
也都是從事產品設計方面的工作。
今晚有帶他那位會彈鋼琴、深具氣質與音樂素養的女朋友來唷!!
當晚我們也聊得相當愉快...



在登頂後、跨年倒數前,台中市的夜景雖說萬家燈火,
但是也似乎透露著一絲狂歡前寧靜...



突然間在大家的驚呼聲中,
耳邊傳來震天價響、不絕於耳的鞭炮聲;
眼底看到繽紛璀璨、鮮豔奪目的煙火秀!!



漆黑如黑絲絨的夜幕中,
沒有相機腳架的我,很難拍攝到令人驚豔讚歎的煙火畫面。
但是這裡有我很努力想表達的誠意...



當我們看到煙火時,其實已過了跨年倒數的時刻,
但是Wyn仍然帶領我們大家一起倒數,
當54321數完時,大家歡欣雀躍地迎接2008年,
舉杯的舉杯、擁抱的擁抱,
Walter甚至還瘋狂地拿著啤酒到處噴灑,
大伙兒的情緒簡直是high到一個最高點!!
 


我此時突然有個感觸:
即使過了真正的倒數時刻又如何?
大家真正的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呀!!
人生又何必太多執著與固執,
轉個角度看世事、換個心情待眾人,
你快樂了,整個世界就都跟你一齊明亮了起來~~~



第一次嘗試自拍耶...
除了表情僵了些,感覺其實還不賴!!



這個我就真得要好好道歉一下了!!
我那台傻瓜相機配上我那傻瓜的技術,
卻一直無法將後方的煙火連同這對新人開心的微笑
一同捕捉入鏡!!




To my dear friends:
雖然我沒有最先進的攝影器材,但是我有真摯的情感文字;
雖然我沒有很專業的拍攝技術,但是我有你們的真情流露;
因為你們的發自內心的笑容與相互交心的友誼,
讓這張原本該被刪除的照片變的值得珍惜~~~
我真的很想向大家說一句:『有你們真好...』




下集預告:藍色精靈公主徹夜未眠...  
Coming soon!!  Stay t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