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們 / 張宇


這是Hank與小宇用倆位新人的名字聯袂創作,
準備獻給這對新人的七言絕句!!

昭告天下喜事近 愛情事業兩長宏

淑女窈窕君好逑 自此永生共嬋娟

(謎之聲:七言絕句??我看比較像是打油詩吧!!)

96.12.03(日)是好友Walter & Jessica的文定之喜,
地點就選在位於烏日鄉風光明媚五星級-清新溫泉渡假酒店!!
這是家很特別的婚宴地點,
對於早已吃膩了僑園,新天地,潮港城...等的我們
這裡真是個令人十分期待的飯店哩!!
(Walter & Jessica,Good choice~~~)


這是酒店大門口, 雖然稱不上富麗堂皇,卻也有清新明亮的感覺!!
很弔詭的是我們竟然不是從這個大門口進到這個飯店的,
我們是走"後門"的啦~~~




飯店位於大肚山腰上,坐在後院可眺望整個城市(應該是烏日鄉吧)
可惜沒看到萬家燈火的盛況,
我笑說這裡雖比不上"日本函館"號稱的百萬夜景,
應該也有"十萬"夜景吧??




這是酒店接待大廳上的迎賓吊燈,
有別於其他五星級販店氣派宏觀的裝飾,
這裡的風格是採亮麗活潑的感覺,
真正符合"溫泉渡假酒店"的輕鬆訴求!!
(小宇:你還真能掰哩!!可以去當他們的公關發言人囉...)




清新溫泉渡假酒店的企業logo!!
看起來應該是隻和平鴿吧??
(我覺得這張我拍得很好~小宇 留)





飯店大廳一角,
有別於一般飯店的沙發傢俱,走的是年輕有朝氣的設計感,
搭配整片大氣的落地窗與山下遼闊的市景,窗明又几淨,
讓我們對這家飯店有了十分美好的印象!!





朱自清的------背影???為了迎接聖誕節的來臨,連樓梯都有過節的氣氛!!
Hank:老婆,妳真的很淺哩...
這是在仿效"黑色豪門企業"或是"教父"的電影場景耶!!
不然妳說是"白色巨塔"也行啊~~~
雖然比不上"言承旭",妳也可以叫我是拍"褪色水塔"的"
言重了"呀...
甚麼朱自清的背影??妳哪隻眼睛有看到滾落一地的"橘子"啊??





新郎與新娘的結婚照拍得很時尚呢~~~
想不到咱們Jessica看起來瘦瘦的,卻也很有料哦!!
不要跟我說你墊了N個水餃??
(Hank:我先澄清喔!!這句是小宇寫的~~~
我才不會去懷疑別人哩!!)





小倆口的謝卡,共出有三款哦! 新郎還嫌拿的人不夠熱烈啦~~~

Hank:唉...搞設計的就是不懂行銷嘛~~~
Walter 你要在旁邊大大地寫說:
集滿三款不同造型謝卡,可以換Hank大幅寫真海報一張!!
我包準你謝卡馬上搶購一空,還被要求補貨哩...

小宇:對啦~對啦~Hank的海報比較有"實用性"啦!!
看是要包油條還是明年農曆七月貼出來驅邪避凶,都還挺好用的咧~~~
(Hank:哇哩勒...)






自婚紗照的拍攝花絮中,
難得捕抓到帥氣新郎這麼"娘"的造型!!
還蠻"口"愛的哩~~~






禮金臺上可愛又甜蜜的擺飾...
對嘛!!就是要這樣溫馨甜美的佈置,
才不會讓賓客產生有"搶錢夫妻"的負面印象,
而是自然而然、心甘情願地掏出紅包來朝貢嘛...






喜宴會場的主舞台!!
以暖色調為主,其中天花板上的燈飾也蠻特別的唷~~~

當結婚進行曲一響起,這對璧人緩步進場時,
小宇的眼淚就在此時,因為感動到不行而滾滾落下...
這是小宇在這場婚宴的首度落淚...
(Hank:還好是我先認識Walter的,
不然我一定會以為妳是因為"新娘不是我"而嚎淘大哭的!!)
(小宇:哇哩勒~~~)
 

 




婚宴中不斷播放新人們的生活照!!
(呵~呵~我們夫妻倆出現很多張哦...)


其中有一段精心安排的影片,是他們在西班牙旅行時,
新郎的巧心設計的教堂前求婚記!!
橋段鋪陳是Walter在送給Jessica的小皮夾禮物中,
偷偷放了張"Would you marry me??"的小紙條,
Jessica被這突如其來的驚喜,
感動得眼淚直直落,完全說不出話來,
同行的Walter大嫂就旁白說這是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的故事,
但是,Jessica馬上更正說自己是"灰姑娘"而非白雪公主...

這是十分直接且真實反應!! 我的解讀是:
可能Jessica覺得在認識Walter之前,
自己的人生宛如"灰姑娘"般灰暗、看不見未來,
而Walter的出現讓她的人生出現曙光,充滿色彩吧!!
而她也會緊握住這難得幸福,永生不放...

雖然這段影片我們早已在他們家中看過了,
但是小宇仍忍不住再度感動落淚...
(我猜小宇是在哭說,Hank怎麼沒有安排這麼浪漫的求婚吧??)



 



影片播畢,大門一開,兩位新人再度進場。
他們在浪漫音樂聲中發送象徵好運與愛情的紅色玫瑰花~~~

SORRY!因你們都一直在動態中,畫面十分難捕捉,故...
小木!!抱歉把你給照醜了...
(我們敢在此發誓:新郎本人是相當帥氣、內外兼備的!!)
(Jessica:那還用說!!你們以為我是那麼隨隨便便的嗎?
老娘我可是千挑萬選的哩...)





這是我"借花獻佛",送給咱們家-"佛"地魔,喔~不是啦!!筆誤~筆誤~

是家中的老"佛"爺嬌妻的紅玫瑰花!!
(呼~呼~差點兒說漏嘴...)
Hank我可是非常照顧朋友的,在新人發送象徵新娘捧花的紅玫瑰時,
我可是一馬當先再去搶下兩朵,
一朵給國際村的同學-Kate,另一朵則給了新娘的國中同學-沈小姐,
因為這兩位目前都小姑獨處、待字閨中呢!!
衷心希望這朵代表新娘捧花的鮮紅玫瑰,
讓兩位美女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喔~~~






這麼難得的世紀畫面,竟因光線不足且又有個不識相的人擋在前面,
害我捕捉不到畫面...吼~吼~真是氣屎人!!
(Hank:小宇呀~~~倫家這位先生可是本場婚禮的專屬攝影師呢!!
妳這個"業餘的"來湊啥熱鬧啊??)
 




果然是郎才女貌的黃金組合啊!!尤其新娘更是美到最高點~~~
而且新娘粧也畫得很得體、很自然!!
(小宇自己說不像她結婚那天的妝畫得像唱歌仔戲的...)

重點是這裡冷氣超強!!
Jessica~你真的不冷嗎??小宇都要穿大外套了耶
還是愛美不怕流鼻水...




酒席結束不免俗得來個"拍照存證"囉...

把當天有到席的好友,一一拍照點名!!
至於沒有被拍到的或是沒來的,
嘿~嘿~嘿~就等Walter & Jessica來個秋後總算帳吧!!

這是透過Walter & Jessica認識的新朋友-Daniel & Eagle,
我們雖然只有一面之緣,但是再次見面的氣氛還不錯喔~~~
尤其那位Eagle小姐,整個人超high,
我認為她的人生都一直保持一個亢奮的狀態哩!!
而身旁這位帥哥-Daniel先生,是今天的辛苦的總招待,
小宇還直誇他長的很像外國混血兒咧...




 
這張是"國際村美語班"的師生會!!
那位頭髮像泡麵的老外,不用多說就是我們的加拿大籍老師-Wyn,
中央那位知識青年叫Duncan,我只與他同班一二次吧??
由於師母臨時有事先行離開,所以他幾乎是Wyn的貼身口譯人員!!
另外這位美女同學就是我幫她搶玫瑰花的Kate,
我覺得她長得很像港星-毛舜云,講話細細柔柔的相當有氣質,
有興趣的未婚男士歡迎在下面留言啊!!
說不定一段美好姻緣就此展開唷...



謹以此文再次祝福Walter & Jessica琴瑟和鳴 白頭偕老
也祝每個人不論單身或是有伴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正幸福喔...


~~~延伸閱讀~~~

Can't stop jamming with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