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喔~來喔~
趁燒~趁燒~
第二彈緊接著登場囉...


這是我們住的四人套房
基本上"窗明几淨" 感覺還不賴哩!!
(小宇:廢話!!他們就今年6月才開幕而已 當然一切如新囉~~~)
枕頭還蠻高的 屬於我喜歡的舒適高度...
(最怕睡到那種扁不拉饑的平板枕頭 古人不是有說過嗎:
"高枕"才能怎樣啊??  對嘛!! 就是"無憂"囉...)





國際牌大螢幕液晶電視
我媽媽直呼節目看起來真是過癮呀!!
(Han哥:這個不知道有符合您的視聽設備標準嗎??)






從衣櫃延伸過來的茶水區
除了4瓶礦泉水之外 另外還有咖啡與"魚腥草"茶!!
(魚腥草!!這不是在哈利波特中才有看到 嚼碎後可以在水裡呼吸呢...)






這裡是盥洗區囉~~~
以深藍色小型馬賽克磁磚作區隔!!
這兒的衛浴設備幾乎清一色都是和成牌(HCG)的!!





這個蓮蓬頭我都沒有機會使用到...
因為這兩天我都在狂泡男湯哩!!
那裡的沖澡間空間實在是設計得有夠"剛好"的
我一進去就剛好滿了...






盥洗區的整體照!!
泡澡池特別設計用透明玻璃窗隔開
但是感覺太過人工化了...









服務人員告知我們這裡可以一邊泡湯一邊看電視哦!!
但是我突然有個疑問??
在泡湯時整片玻璃窗應該是被"蒸氣"怖滿了
怎麼還有辦法看電視呢??
(該不會一邊看電視 一邊擦玻璃吧...想到這個畫面就令人發噱!!)








剛泡完湯的景象!!
據說每個房間內都是內置正港溫泉水喔...







動動腦時間到囉!!
大家來猜一猜這個紙質的古樸盒子裝的是啥東東呀??








答啦~~~謎底揭曉囉!!
就是---個人盥洗用具囉!!
我覺得還算有點巧思安排
不像有些飯店就直接"赤裸裸'地擺在哪兒供您使用...






其中有一包讓小宇一看到就大呼"就甘心ㄟ"!!
就是裡面有放棉花棒、化妝棉之外
還有髮束與可拋式磨指甲刀!!
另外紫色那塊是洗臉臺上的洗手皂






底部是飯店簡介資料夾!!
(還設計得頗有質感的咧...)
上面那三瓶由左至右 分別是:
洗髮潤絲精  沐浴乳  身體乳液







房間外的陽台上兩張可愛且舒服的躺椅...
看過去是青翠的山景與湛藍的晴天掛著細細長長的白雲
讓人都暫時忘卻了煩惱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