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真好 / 劉德華


昨天晚上在整理相機內的照片時,
突然瞥見小宇自己拍攝的兩張相片...

乍看之下會覺得非常地普通一般,
但是卻給了我另一種特殊的感受...



這是自家中和室的窗外拍攝到夕陽西下的景象
平凡普通中卻蘊含著一種說不出的靜謐...

此時正是大多外出的家人準備返家的時刻
也是家中廚房開始發出鍋鏟的聲響;飄著飯菜的馨香
這一幕正在默默傳遞著著團圓、溫暖的幸福氛圍...




我真的真的很珍愛這幅平靜恬淡的"家景"!!

毋需雕樑畫棟、也免精雕細琢
這是我與她共同努力、胼手胝足打造的一磚一瓦!!

雖非氣派華麗、足以遮風避雨
稍覺狹隘擁擠、卻讓兩心緊繫
這般幸福甜蜜
溫度與甜度調得剛好不膩


回家真好
詞: 劉德華+李安修+陳富榮 曲: 梁文福

電話不停在吵 老闆不停得鬧
總逃不開工作表
做完了 又來了 怎麼也甩不掉
回家感覺真好 別管世俗紛擾
把一整天的面罩
忙和累的大腦 都往熱水裡泡
讓每一顆細胞 忘掉煩惱
我的家就是我的城堡
每一磚一瓦 用愛創造
家裡人的微笑 是我的財寶
等回家才知道
自己真的重要
雙手能為家人而粗糙
啊 多麼榮耀 那麼驕傲
你為我把飯燒
我為你打掃 喔
回家的感覺 實在真的太好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